來介紹我的愛車吧

剛買來時的樣子


今年六月購入的
當初要買這台車的時候也算是幾經波折
原本我的車是06年的Roubaix
但那時剛開始騎車根本就不懂尺寸這事
載挑車的時候被這台車的圖裝深深的吸引
根本就沒想到54cm的車架對我來說整整大了兩號就把它牽回家了...



照片裡就看的出來54cm的車架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勉強了
於是早早把它脫手
但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他的配色
所以也花了一段時間想找49的車
甚至跑到富士亞洲好幾次
大俠店長也熱心的幫我從倉庫中挖出了一台
但沒想到我原本的那台原來是外銷版的...
內銷版的配色是黃綠色的(醜翻了XD)
而且變速系統整個降了一級...orz
最後只好轉戰07年的車
07年的車其實原本最喜歡的車架配色是07的team pro
但全碳纖的車架我還不太能接受
再加上實在太貴了...
所以有點退而求其次的改定這台Roubaix RC
不過當我看到實車的時候~大心
Roubaix RC也是很漂亮的
看著店員幫我做最後的微調時忽然發現
車架怎麼是52cm的............
只好再多等一星期
好不容易終於把車牽回家

全車照-右





前~殺氣騰騰


後~屁股的曲線很迷人


前變~Ultegra
原本台灣的目錄是登105的
不過似乎是登錯了
幾個車友都是Ultegra的前變


中變~105


大盤~CNC車削超漂亮!!FSA Gossamer Pro MegaExo w/ Integrated spindle, 39/53T


後變~ulegra


飛輪~105 12/25 偷料偷很大...看不到的都用105


輪組~Alex ALX-320 Comp
前輪


後輪


花鼓+快拆


夾器~Cane Creek SCR-3 w/Cartridge pads


前叉~FC-440 Fuji Carbon Monocoque Integrated
本來覺得跟車架顏色不搭,可是越看越喜歡的前叉


後上叉~C4碳纖


車手~Fuji UltraLite 6061 Double Butted, 31.8mm w/Anatomical drops
龍頭~Fuji Pro Ultalite Forged Alloy +/- 7 degree
車腕~FSA


坐墊~Selle San Marco Ponza Racing
坐管~原本的包鋁坐管直接被我換回06的一體式坐管


水壺架~Giant 32g


fuji官網
http://www.fujibikes.com/2007/bikes.asp?id=273&subcat=#

車架幾何與配備
http://www.fujibikes.com/2007/sg.asp?id=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