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香港最重要的理由~開戶
早上起床先到旺角的匯豐銀行
爸和媽在大廳開個人戶
我和凱在2F(其實是3樓)開公司戶
結果因為我的護照換新的
所以必須再請香港動點補件
整個搞定大概12點了

到銅鑼灣吃太湖海鮮城
香港人似乎很喜歡很多亂七八糟的菜單


這家有很多比賽得獎菜
也還不錯吃~服務原也親切的多
(照片??顧吃都忘記照了...XD)

下午老爸回到飯店休息
我們三個人跑去逛街
為了找利時商場繞了很久
本來都放棄了隨便逛
沒想到亂轉進一條巷子居然就被我找到了 ^^"


逛逛逛~
媽幫惠卿買了很多東西
外套 短褲 包包都有
(心裡os:我媽對惠卿好像比我對她還好...= =")

晚上尖沙嘴封街
半島也封鎖自家的車道
只讓房客進入飯店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結果聽老爸的在尖沙嘴找了一間茶餐廳吃
沒想到耶誕節連這種小餐廳都漲價
我是覺得還好...但媽和凱都覺得超難吃


吃飽老爸又回飯店休息了
媽和凱對下午逛的東西都還有些遺珠
所以我們就又繼續去逛了
半路上經過有賣大閘蟹的店家
媽確認可以代客料理好就買了四隻

越晚人越多


回飯店~
爸不吃大閘蟹
媽開開心心的吃了兩隻
一家人一起看了一部溫馨喜劇電影

決定隔天早上沒有行程睡到自然醒
回房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