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改裝請看
KHS T3 改裝版

手賤的我把腦筋動到T3的輪組也有一陣子了
但20吋的輪組動輒五六千塊實在沒法堅決的下手
之前第一批Q2就肖想很久的紅花鼓輪組
看到01上又有不少人開始討論Q2想說一定是又有貨了
跑去高輪一問~果然!!
不過他們的現貨只有黑色和金色的
轉了轉黑色的Q2...吸了口氣請老闆幫我調貨

隔兩天打電話給高輪確認
老闆幫我殺到原廠拿了最後一組紅色花鼓的Q2
下了班就直接衝到高輪啦~

到了高輪正好遇到兩個人從桃園下來一口氣牽了三台T2
只好先等老闆把它的的車解決了
心裡還想說要不要直接把輪組帶回家自己裝

好不容易輪到我的輪組~
老闆在裝的時候注意到V煞夾的地方有些髒污
想說應該是老闆剛剛裝T2時的油汙去碰到的就沒去在意
輪組裝好後順便請老闆把摺疊裝置的螺絲調整好

興高采烈的回家拍照~

前輪


驗明正身~Q2


後輪


扁鋼絲+紅花股=超殺


再看一次全車~選紅色果然沒錯!!


正想說反正花鼓一樣把Q2裝到公路車上惡搞一下
結果沒想到拆下來後發現剛剛以為只是油污的地方
竟然是"潰傷"....

就是這兩個拇指大的瑕疵


一下子惡搞的心情都沒了
趕緊把輪組帶回高輪給老闆看
老闆看了看也沒辦法
這組已經是KHS的最後一組了
也沒法再換給我
最後老闆是說可以讓我退貨或是折點錢給我
我在他們店裡猶豫了很久
老闆娘看不下去才說隔天再幫我問問看KHS

回到家想了想
雖然這應該不會影響到煞車
但新品就這樣我實在沒法接受
決定除非可以直接獲一個新的前輪
不然就直接退貨!!
還好當時沒直接把輪組帶回家自己裝
不然那個傷就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吧...

隔天晚上再到高輪
果然還是沒有紅色的Q2了
提著原本的輪組回家
雖然剛換上Q2後陪林花鼓的感受很強烈
跟原本的輪組差異挺明顯的
但我的T3還是讓他單純的代步或短程就好
暫時不會再動輪組的歪腦筋了吧....

ps.
這之前對高輪的印象一直不錯
老闆和老闆娘都客客氣氣的也很熱情
不過在我隔天把後輪也拿去店裡的時候
老老闆(就是老闆的爹)對於那點傷似乎非常的不以為然
又一直說那只是殘膠.....
這讓我整個感覺很差!!

另外就是老闆在幫我換回就輪組後
竟然沒把輪胎逼出安全線
害我回到家還要用打氣筒慢慢逼...

雖然高輪我個人還是挺推的
但這兩件事一定要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