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改裝請看
FJUI '07 Roubaix RC 改裝版

在大眾挖到的東西
本來是要去打聽我想要的車架有沒消息
結果只到了前叉
正好看到有人再把F20-RAC改彎版
另外還有人一次把老闆所有的zipp車手全掃光了
問了一下老闆有沒有31.8管徑的
哈~原來老闆偷藏了一隻
就一次把車手和前叉都帶走
一下子又大失血了...

回家先拍拍照~

有戴套子的


拿下套子


本來要自己裝
不過碳纖的東西...還是再把車子牽到大眾給洪大哥裝好了
隔天晚上天氣超冷
不過還是把車騎到大眾
洪大哥一邊裝我一邊聊
據他所說他手上的扭力版手居然要一萬五...
我看我還是把車牽到他那邊裝就好了
用電子秤秤了一下跟原本的大概輕了60g

騎回家沒有車手帶
比原本的車手寬不到1cm
不過因為洪大哥幫我調過煞變把的位置
變速線和煞車線反而太長了
正好可以利用過年假期把線再重新走過

先用前煞車~結果居然剪太短了一點 XD
靠c夾上的調整鈕硬上...
其他的就很好解決了
纏好車手帶已經超晚了只好隔天再裝變速線

再隔天~一切解決!!


有一點扁平把的感覺~
可惜少了點一般扁平把的殺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