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撥我的新車~全碳纖場地車

管胎板輪全碳纖車體!!

其實是昨天經過大眾正好洪大哥要組裝
這台是要參展的展示車
廠商請洪大哥幫忙組
因為沒煞車沒變速的
所以大概一個多小時就裝好了
(特別感謝惠卿在車上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本來組好後洪大哥問我要不要試騎
不過沒煞車我怕一騎就回不來了...orz

好~回到正題


這台車我不知道該分在腳踏車還是玩具...
之前去上海想找Dahon的大陸特製車SP16
結果原來老爸的朋友施叔叔在大陸也有投資單車廠
凱晏媽朋友的愛迪王就是他們代工組裝的 ^^"
他聽到我在找折疊車二話不說就要送我一台
前兩天他要我去牽車
噹噹噹~STRIDA 3.3就出現啦

那時在愛迪王就覺得STRIDA的車很有趣
他主打應該是捷運通勤族吧
可以輕鬆的拖行
折疊後又不佔空間
另外就是他的鍊條是用皮帶傳動

不過我忘了怎麼折疊了...
有個拍的技巧我只記得動作卻忘記是拍哪了
搞的現在折疊都挺費力的

折疊後的樣子


俯視


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