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老爹上跟魚友買了一對馬拉魁力酋長
也是隻很漂亮的魚!


各種短鯛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酋長
天線+琴尾
只是養了四五對了連一對都沒生過...
我想讓公司的草缸有滿滿的酋長阿~~

之前搬房間正好找到一瓶陳年的驅蟲藥
順手加到我房間裡三個小缸裡
沒想到浩劫就此發生...

最大隻的秘魯酋長死了
母馬茉莉酋長掙扎了一下也死了
大缸的四隻泰菲阿卡西無一倖免
小小的泰菲酋長十隻只剩兩隻
比短雕更挑水的紅蓮燈當然也全掛了

好吧...讓我省了搬魚缸的麻煩~orz


照片中這隻已經死了...被我毒死了 orz

公司不像馬茉莉酋長的酋長


目前我自己養大最漂亮的一隻酋長
瑪茉莉酋長~


加油吧~
趕快生出大量的小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