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T3

總里程 32.68
最快時速 44.7
平均時速 17.3
騎乘時間 1:52:53

出門才發現軌跡紀錄器沒電了...orz
所以就沒軌跡啦

七點半才匆匆出門
第一次試穿新買的外套~好物!

必須先到136咖啡(大英街422號)集合
先到大英街~結果靠我家這邊是1號...
過了公益路~
原來136就是我們之前要去mojo時經過的那家有小徑車的咖啡店

到的時候大概有十幾位車友已經聊開了
還有台很漂亮的bianchi
等等等~有位車友很high的揪我一起去騎谷關...^^"

車友越來越多
不過說是小徑車團
實際上小徑車應該不到一半吧
連帶團的泰利店長都是騎700c的單速鋼管車...

出發~從136咖啡出發時車友已經超過30位了
這麼大的陣仗在市區里騎挺吸引路人目光的
有位女車友是其fuji的tahoe V
忽然想到之前在銀行山遇到的北海道牛奶麥片好像也跟136挺熟的
於是就上前聊了一下
她也很豪邁的要借我騎騎她的愛車~

過了虹陽橋就開始爬山啦
半路上陸陸續續有車友加入
繞了一些小路到了中科水塔
這是第二次來這了~兩次都是騎T3
小輪的優勢爬山還挺輕鬆的
有位車友(花生)騎的是海豚車架也跟他聊了一下
不過邊爬山邊聊天還是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

到了山頂當然就休息哈拉拍照啦
又有車友陸續加入
到這裡人數應該已經破40了吧
牛奶麥片熱心的借我她的車試騎
只記得試變速系統忘了要體會一下車架幾何了...orz

接下來的目標是東別的統元豆花
先繼續上都會公園~小輪的優勢依舊 ^O^

衝衝衝到了東別
吃了一碗冰的芋圓都花整個人都冷了起來


結果原來我們這桌四個人都是第一次跟團的新人


都是新人整個氣氛就有點給他僵掉了...
其中一位就是漂亮bianchi的車主~侯齊天
原來"小輪快跑"裡的車也是他的

吃吃聊聊+拍照


陸續也有車友先離開了
到了10點多吧大家準備回程囉~

滑到了工業區
和侯齊天一路聊聊聊~
忽然發現只剩我們兩個了...囧"
工業區裡的路我也不熟亂亂繞又回到中港路
繞了一大圈...orz

和侯齊天在高速公路前道別
回到家已經11點多囉~

這團還算挺休閒的
看我的均速只有17就知道~休閒過頭了 XD
可能是因為人多吧
速度沒有拉很高
可惜之後晚上也要去福倫
應該一段時間都不能跟團夜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