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23.10
最快時速 51.87
平均時速 18.25
騎乘時間 1:15:58

終於找到可以畫高度圖的軟體

看起來好像爬很陡
其實很弱...

下午從福倫考完試(慘...)
硬是回家參加136咖啡的夜騎
T3因為我的惡搞只剩下9速
想說今天的行程是烏日高鐵站應該還好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硬上
不過最後還是把T3架上停車架
在車子沒問題前還是不要再亂來了
(事後證實我這決定是對的~)

騎著Roubaix RC到136
人"好像"比上次少
因為跟大家不是很熟
(沒法...隔了三週才來第二次)
所以都是聽別人聊天
等到八點多好不容易有人覺得太晚了
催促泰利店長趕快出發~

go~
出乎我意料的走永春路
在市區裡車子又多車隊就拉的很長
快到環中路的7-11稍微等了一下後面的車友

在環中路等紅綠燈
有車友激泰利加碼嶺東坡
沒想到之後就真的朝著嶺東的方向走...orz

爬爬爬
前半還能跟在領先集團後面
後來還是被放了一點點距離...
還好沒騎T3 XD

到了半山腰的圓環
因為有幾位比較休閒的女車友
等了他們一段時間
再接一小小段的上坡
就是一路非常順暢的大下坡
不過後來才發現剛剛休息太久碼錶也待機了 =="

之後是一段長長的小直路(是我們之前環島走過的路)
再加上剛剛的下坡
車隊也就拉的超長

快到高鐵站
泰利在轉彎處等後面的車友
我緩緩的跟著前車往高鐵站騎去
最後沒上高鐵站而是在下面的小公園休息

沒多久後面的車友也到了
就是長長的哈拉時間
原本有點尷尬
不過後來和花生還有阿傑聊了起來
(我們三個算是一起加入136的吧
不過他們好像每星期三都有報到)

聊了超久的時間
到了10點多才準備回程
似乎之後要回到136看電影
不過因為要趕著回家
所以跟花生和嘉緯一起直接走建國路回家

路上花生問起我之前環島的感想
只記得之後就是我一路說個不停...^^"

回到家10點快半了
夜騎的時間還是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希望星期三可以固定下來騎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