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圖


KHS T3

總里程 35.73
最快時速 49.4
平均時速 17.8
騎乘時間 2:00:13

高度圖


早上先去mojo和凱晏聖輔吃早餐
出門前忽然想起有王建民的比賽
開電視看了七八兩局
還是先出門了...

在mojo呆到12點
柏霖也來了
沒想到聖輔約下午一起出去騎車

也沒睡午覺就出發啦~
決定先爬上牧場後再說
出發時就打算整趟輕鬆騎了
市區裡的路也隨意的亂走
一路跟聖輔慢慢騎一邊聊天~

上中彰前忽然有位機車騎士問我小輪徑是不是比較好爬坡
真是嚇到我了
我們正在左轉上橋呀...
匆匆的回他"比較容易"
他也沒減速的丟下一句"那我要換車了"
囧"

開始爬坡!
T3換成兩盤後第一次爬山
就在聖輔後面慢慢龜~
好久沒從這方向爬銀行山了
再次被騙人的爬坡一次次重擊...
從這個方向走真是殘酷的心理戰呀
每次以為最後一個坡要到山頂了
到了坡頂又會發現一坡還有一坡高 orz
今天天氣稍有涼意
但爬到高點的涼亭還是滿身大汗

休息~
莫名奇妙的和聖輔聊起了蟑螂的強猛 ^^"
(人類就算滅亡了 蟑螂還是會稱霸地球的!!)

繼續上到牧場
很多闔家出遊的家庭
和聖輔繼續哈啦
忽然出現熟悉的車衣~PTT三太子
(鄉民真是無所不在呀)
鄉民車友也還有一台F20-R
就聊了一下小折車

聖輔要回家吃晚餐也就沒再多騎陵線了
回到市區依舊隨性悠閒的亂騎
慢慢騎也就沒像上星期回程那樣累的跟狗似的

過了迪卡儂決定還是去超可愛翻翻有沒07的XT夾器
於是就跟聖輔告別了~

阿賢大哥找出了連龔老闆都不知道的07XT
不過也沒因為過季算我便宜一點...XD

天黑了~肚子餓就趕緊回家
里程出乎原本預期的還多了點
雖然休閒騎還是會有點累
39/53+11/26的齒比感覺還頂的住
我的T3換上新的夾器後應該沒啥好升級的了吧....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