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31.20
最快時速 42.17
平均時速 20.94
騎乘時間 1:29:23

又沒軌跡圖了
每次騎中科水塔GPS記錄器就沒電...

今天沒人揪團
回到家吃飽飯就先睡覺了 ^^"
睡到八點半醒來...
不想墮落就馬上打電話給乃倫
約了半小時後市政捷安特集合
匆匆準備出門~~

出門碼表歸零開GPS...沒電 囧"
每次騎中科就沒電
到現在還沒有中科這路線的軌跡圖...

在市區衝衝衝~
到集合點乃倫已經到了
沒停就直接出發啦

上虹陽橋用高轉速騎的挺喘的

經過JBC停了一下看看車
最近一直在勸敗乃倫買登山車
我們也到處看車
至於我的登山車...
一直沒有完美的~這就是人生阿~~

今天下午下了雨
晚上的天氣超舒適的
一路就和乃倫邊聊邊騎到中科水塔啦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騎公路車上中科水塔
還頂的住~我偷吃步34/27的檔位也沒用上

過了中科水塔的高點休息了一段時間
車友挺多的
還有人上上下下的騎~真是佩服他!
乃倫也趁機打電話

走小路上都會公園
有台小轎車很好心的跟在我們後面沒有硬超
也順便幫我們照路~^O^

順順的滑下遊園路到東別
原本要吃統元豆花
還有一桌大學生似乎很好心的把外面的座位讓給我們可以看車
車都停好了卻被告知沒芋園了...

重大的打擊只好換家吃了
(在雞腳凍對面好想很有名可是我不記得叫啥 ^^")
點了芋園仙草凍奶
黑糖很甜~"奶"是奶精....
這兩個笨事我好像上次來就做過一次了 orz

走工業區回市區
經過大眾居然還沒關(大約23:30)
就又停下來看了看也問一下乃倫打算換的輪組
阿賢在幫教授組高級登山車

因為乃倫媽在等
所以就走囉~
離開前又幫乃倫問一體是大盤
自己敗的差不多了只好一直勸敗乃倫 ^O^

回家囉~
反正就輕鬆騎和乃倫一路聊
這兩次和聖輔和乃倫騎的風格都悠悠哉哉~
一邊聊一邊騎
老朋友騎車的感覺和平常跟團不太一樣
相當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