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圖


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36.43
最快時速 47.99
平均時速 19.71
騎乘時間 1:20:26
平均回轉速 78...XD 磁鐵掉了哪來的迴轉速呀

高度圖


最近接收器定位不知怎地都比之前久

=====================================

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
匆匆到7-11買了個三明治和御飯糰當晚餐

go~
到136大約七點半
136團的話題我好像就是有點插不進去
出發前的等待總是一個人發呆欣賞別人的車

一樣等到八點才要出發
泰利店長剛衝出店裡就莫名奇妙的被路人罵...囧"

人很多
在市區裡車隊照慣例拉了很長
慢慢跟大齒盤沒掛上過
就這樣一路到了嶺東

第一段爬的還挺悠閒的
快到圓環才認真點騎

等了一段時間人才終於都到
還是再多休息一下就是大魔王嶺東坡了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用公路車騎嶺東坡
之前兩次都是用700c的城市車(TREK)
不過這次騎起來~嘿嘿!進步很多!!
印象中TREK的登山車齒比都被我用完了還氣喘吁吁的
這次大半的路是用34/24的齒比在爬
最後一段才放大絕招34/27 ^^"
不過果然一放大絕就快不起來了
原本還能跟在另一台登山車後面
打到27後就越離越遠了...

另外這次除了一台strida外
最令人佩服的就是還有一台carry me
只要有心carry me也是可以上嶺東坡的!!

上了嶺東坡後因為不確定方向所以就停下來等大家
不過那個T字叉路實在不太適合我們這麼大群的車停留
我就先慢慢騎往望高寮去了~

記得以前爬完嶺東坡後就沒力了
往望高寮的路雖然不陡卻奇不快
只能一步一步騎~
不過這次沒有這種氣力放進的感覺
有段路還抓下把衝了一下~^O^
不過反正後面還有很多車友就悠哉悠哉的騎

到了望高寮除了我們還有另一群很high的車友
他們圍著不知哪生來的鹽酥雞開心的吃著

山頂風很大又冷
在掩體旁躲風

望高寮這邊等了超久
好像後面有車友閃光的後勾爪斷了
據說那位閃光很捨不得變速...orz
她騎的是有27段的iguana呀

總之等了很久
好像不少人上了嶺東坡後在T字叉路跌倒

終於又上路了
但他們之後的行程不太想跟
所以出發後我就先往前衝了~
到了五權西路直接右轉滑下山啦

中間有段路想換握下把
結果時機抓的不對一瞬間只有前煞可用
整個車頭不斷左右左右甩~
還好順利的改回抓上把才把車控制回來
真的是超挫的...

後來在高速公路的迴轉道又衝了一下
46!!我應該沒眼花吧...
印象中以前最多衝到40吧
不過這次衝到46後
前面還有機車又剛剛驚魂未定
就不敢再衝了...^^"

最後還是平安回到家啦~
今天走的路線有大半年沒騎了吧
感覺進步很多~^O^
136團我沒次都沒跟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