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18.94
最快時速 46.05
平均時速 17.43
騎乘時間 1:05:13

軌跡圖


高度圖


最近常在大眾出沒的幾位車友開始揪團
似乎決定在每星期的二四六夜騎
不過剛好跟我可以騎車的一三錯開...

昨天其實本來沒有想跟團
有點累再加上出門時他們應該已經出發
隨便穿著平時的衣服就初去吹吹風了
沒想到再半路上遇到義工阿本...
好吧~還是被揪去了

一到大眾看到兩台很稀奇的攀岩車
沒有坐墊+大盤超小
不過一個回頭發現車主在跳安全島...
在大小車車來車往的五權西路真是替他捏了把冷汗

出發囉~
本來以為是輕鬆騎
不過還是要上領東坡
只有七個人的小團就不需要等來等去的~

在嶺東坡前的到段小爬坡騎的還挺輕鬆的
不過到了嶺東坡原本自以為上次騎的還不錯就一馬當先衝出去
但不知是不是晚餐的三媽在搞鬼
這次很沒力...後來幾乎都是超低轉速在爬坡
最後一段還不另一位車友用3*6的種齒比超過...orz

上山頂沒多久大家就都到了
也沒多做休息就直接再上路
這次走的清新旁的小路
經過上次滑下工業區煞車的恐怖經驗
超小心翼翼的煞車
再加上我的前燈根本就是裝飾用的
不怎麼看的道路的情況只好慢慢龜~
但一路沒路燈兩旁又都是墓仔埔...
整個超恐怖的 >"<

好不容易下了大肚山
直接接到了成功嶺的入口
之後還是走小路高鐵
中間有經過一棟應該是日據時代的高級洋房豪宅

到了高鐵大家在門口拍照
不過路人甲不太會用手機照
因為我們很囂張的在入口照相
沒多久就有保全來趕人了
雖然趙老師很不爽...不過大家彼此尊重一下囉~~

回程大家不知道要走哪條路
原本以為要走建國南路再轉環中
不過在光日路就先轉了
轉到環中後又是小路回到大眾啦~

在大眾有台萊禮的車架挺吸引我了
詢問了一下相關的價錢
FUJI呀~趕快給我車吧
不然我整個很難下手
都已經拖了兩三個月了...

後來麥片也帶車友到大眾
牽著一台病入膏肓了老鳥
可以把這台車起死回生真的挺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