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媽去聽費玉清的演唱會
前半場真的聽到快睡著了...
我只有大約五首歌是聽過的
其中還包括了三首是他特地位年輕人準備的"比較"流行歌曲
除了他唱這幾首流行歌曲聽起來怪怪的
其他的歌他唱起來真的都很好聽
只不過曲風都一樣
他如果跟我說其實整場唱的都是同一首歌我也會相信吧...

表訂節目結束後當然就是所謂的安可曲
他的安可曲居然是組曲...
兩位國標舞者也換了套衣服出來表演
真是誠意十足的安可曲呀 XD
但聽眾卻有點...
在他的第一個安可曲結束後
費玉清都還在退場而已
居然第一排已經有人起身準備離開了...
費玉清還跟他們說小心慢走 XD
在我認知裡~至少安可到讓表演者是單純的出來謝幕吧!
我媽是說台中人就是這麼單純 ^^"

聽完~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但不太適合我這年齡層
我和惠卿兩個人的年齡在全場可能可以排前五年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