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S T3

總里程 25.04
最快時速 39.6
平均時速 18.3
騎乘時間 1:21:45

軌跡圖


高度圖


因為公司停電一整天所以意外的賺到一天假
(不過結果並沒有停電...)

本來下午要和惠卿去東豐騎車
不過到了東豐才剛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折返...


在停車場卻遇到一位正在停車的車友
Dahon的摺疊真是夠快~
打了招呼又聊了兩句
上車後惠卿點了個問題
"單車的車友特別容易就聊起來"
似乎真的是這樣...^^"

晚上出門有點晚
直接開車到136大家已經準備出發...
我還要找車位呀 >"<

繞了一圈還沒找到車位大家已經出發不見了...
好在還有看到幾位車友的車尾燈
趕緊追上~
在公益和文心的交叉路口停車問正在待轉的車友今天的路線
有位女車友很豪邁的指著車後的貨架說"要不要一起去?來~我載你"
出乎意料的回應讓我只能傻笑 ^^"

確定路線應該是沿著文心路一路直行
趕緊把兩台T3都組好!!

GO~
惠卿一路狂奔
我跟在她後面幫她注意路況
總算是在跨過鐵路的陸橋附近追上了主集團
之後輕鬆騎啦~
不過在過了中投的7-11我又停下來上了個廁所
我們倆又是一陣追趕囉!

這次的路線很輕鬆
連惠卿都可以輕鬆騎嫌車速太慢了...

從德芳南路到了太平沿著河堤的自行車道騎
不過車道上有很多路人休閒散步
這麼好的路線附近居民來運動當然無可厚非
不過有些地方沒路燈就很危險了...

下了河堤到了一個超酷的小公園
小公園附近大約有三四台行動卡拉ok小貨車

他們還有攝影機可以即時攝影在電視上當MV背景!!

惠卿騎的輕鬆寫意


之後來到台中小鎮
大家的車倒一排感覺好像跳蚤市場拍賣一樣


休息半小時給大家吃東西
不過我和惠卿都沒啥興趣
本來想先走又怕迷路...
只好在停車的地方聊天等大家囉~
有一群人也沒去吃東西留在那聊車子
其中有台是FUJI的小徑W1
他們也很好心的借我試騎~^O^

終於時間到了
不過還有一台車倒在地上主人似乎還沒回來...
泰利好像還有約急著走
不知道最後那位車友到底回來了沒
希望沒有丟車...

走在回程的路上
可以發現最近台灣第一味真是氾濫的誇張
一路回來沒幾百公尺的路應該出現有個三四家

在過橋前泰利先轉彎了
不知道到底啥狀況的車友們只好自己先慢慢騎
我和惠卿跟著剛剛在休息時借我W1的那群車友
結果不知不覺我們幾個就落單了
其中一位挺帥的車友稍微跟我們聊了一下
他們一直在猜我和惠卿到底是兄妹還是情侶...
最近已經不知是第幾次聽到別人說我們兩長的很像了 XD

我們走到忠明南路才右轉
惠卿不知是肚子餓趕著回家吃東西還是怎的一路狂飆
甚至被其他車友虧怎麼騎的比我還快...
到了五權西路附近接到電話大集團已經回到店裡了
原來他們是走忠孝路接車站在直接接公益路

我們落單的這一小群
車友們沿路陸續返家
最後到公益路只剩我和惠卿了
騎著我們倆的小T3
到了公益文心~收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