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53.69
最快時速 51.87
平均時速 26.52
騎乘時間 2:01:29

軌跡圖


高度圖


本來上星期就要去騎的
可是要我假日還一大早起床去晨騎實在是太困難了
上星期六日的下午又都是超熱的大太陽...
昨天下午看完電影已經三四點了
所以只去好久沒騎的136大肚山

今天中午慶祝母親節整個家族一起吃飯
下午看看天氣"似乎"沒有昨天的大風
衝~~

一開始一直到中投的前段整個的感覺都很好
所以後來就都把這次平路均速的目標設在31以上
一路上抓下把騎的時間也變的比較多!

過了二高的交界體力很明顯的下降
下次試試在二高前多保留點體力

順順的騎
不過只要一停紅綠燈整個均速就會掉很多
總算到了7-11

總里程 22.46
最快時速 47.99
平均時速 31.66
騎乘時間 42:47

時速成功的保持在31以上
不過應該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順風

稍微休息一下
7-11外面有兩個年輕人一直對我的車指指點點的
另外還有個小孩一直跑來跑去害五很怕他撞到我的車...

休息大概十幾分鐘就再上路了
不過不知是因為休息的不夠還是開始起風了
再上路後速度就一直不快
沒多遠就開始爬山啦~

這次爬山有時卻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應該不用到最小齒比的卻用上了
也許是因為風的關係吧
不然有些時候變速的時機和齒比有進步的感覺
爬到大約2/3背開始酸痛
騎平地時抓下把的時間變多了肌力還不能負荷吧...

到了山頂只有短短的休息一下
不過在陵線逆風又變大一路騎的很辛苦
時速都只有在26~27上下

星期日下午到銀行山出遊的人很多
但有些車子亂開讓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有些車沿著路邊慢慢開...不知道是在找車位還是看風景
還有台車跟在我後面給我壓力
讓他過又不過
大下坡前超我的車
然後下坡又用不到30的速度慢慢滑
速度上我可以過他但他又佔著整個車道
實在是很想超過他給他個 凸=.=

銀行山上還是很多車友
更多攜家帶眷的
騎公路車+一身專業行頭也變多了
還有女車友一個人自己騎的
自行車燒燒燒~

滑下山前又休息了一下下
逆風+安全第一
最快只到51多

下山後到上中彰前都還覺得狀況不錯
速度也還拉的上來
上了中彰後大逆風開始襲擊
速度只能在20上一點點
大腿也越騎越酸
最後上了建國北路整個沒力
用盡力氣在抵抗逆風
過了文心南路的陸橋只剩意志力了...
逆風像是寄生蟲四的一直不停的吸最後的HP
不過只要停了一下紅綠燈就可以再迴光返照一下
似乎是在山上時休息的不夠

總算是回到家啦~
全身痠痛
這兩天風實在是太大了
逆風跟爬坡一樣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