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S T3

總里程 27.16
最快時速 37.4
平均時速 15.6
騎乘時間 1:44:07

軌跡圖


高度圖


今天又是136的騎車日啦
不過今天要騎的是中科水塔
出發前一直擔心惠卿沒辦法騎上去...

臨時又被call去吃了一下飯
趕趕趕~
還好最後到136的時候剛好才要準備出發
go~

過虹陽橋前和惠卿一路有說有笑的
過了虹陽橋進入她的地盤要騙她今天的路線很輕鬆就越來越困難了...

我的前燈快沒電了
原本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要衝進7-11買電池
不過才剛進店裡就又變綠燈了...
趕緊又衝出店繼續騎 XD

好不容易上了東大路
惠卿也有點體力不濟了
不過比起一年前他連東豐都必須拉著我才騎的完
已經最是大進步!!
而且他現在變速也順暢多了

在東大路上惠卿都不說話
我以為他是在積怨
結果到了快待轉上中科水塔
她才忽然跟我說他是在趁機休息保留體力 ^^"

開始爬水塔囉
本來以為惠卿一定半路放棄回頭
沒想到她居然一路往上騎
直到快到水塔時她爆心跳...
只好先停下來在路旁休息
許多車友不論是同不同團都幫我們加油打氣

最後一小段惠卿還是用牽的上去了
到了山頂泰利不斷的加油打氣
惠卿也決定要繼續往都會公園上去

到了都會公園


大家似乎已經在這邊聊天休息了很久
之後要往東別吃吃喝喝

惠卿決定要回家炫耀!!
走到遊園南路後我們就先單飛囉~
不過阿昇大哥他們打算走望高寮回去
所以我們又一起騎了一段

回到惠卿家她一整個囂張
看他在家人面前完全的放鬆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O^

在惠卿家和她爸媽聊了一下下
我們就走五權西路直接滑下大肚山了
在大下坡的地方忽然覺得前煞怪怪的
如果只是含著似乎會抖動...

到了忠勇路等紅燈
有另一隊的車友也騎過來待轉
綠燈一亮惠卿咻~就衝出去了
我只好繞過那群車友追上
忽然後面的車友大叫了一聲~恰吉
囧~嚇了一跳...怎麼騎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
原來是ptt上的火腿
他今天是跟捷安特興大店的夜騎
和一群中興的學生正要回程
他說我的背影超好認的...真是不可以亂做壞事 ^^"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惠卿一個人自己在前面拼命騎...
我只好先拋下火腿他們追上惠卿

到了大眾停下來看看Justin的車好了沒
結果看到一車的零件都還躺在箱子裡 =="
打電話給Justin回報
他居然也快到了...

和Justin聊了一下
第一次和他老婆見面~
請阿賢能不能星期五把車和我的輪組給我

回到停車的地方已經22:45了...
今天惠卿出乎意料的騎完全程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