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T3

總里程 24.87
最快時速 43.8
平均時速 15.9
騎乘時間 1:33:52

軌跡圖


高度圖


比起上上星期的中科水塔
這次的路線算輕鬆很多的

從家裡出發
這樣回程就不需要再騎的136咖啡
不過到136還有點早
惠卿和一位第一次跟團的新車友聊的很開心
我趁時間把我們倆的車調了調

忽然就出發了
泰利晚點才跟上先請其他車友帶隊
不過大家一時沒反應過來都沒跟上
結果一路在文心路上拉的很長
沿途等了兩三次總算把人都撿回來了

開始爬山囉~
經過上次的中科水塔
惠卿一直很不相信這次的爬坡簡單很多
不過最後她並沒有特別落後就爬上去了

滑下山
教官提醒我會傾轉彎的動作不太對
惠卿衝在我前面居然衝過頭了...=="
趕緊把他回來
順便跟他說教官觀察到的問題

到了高鐵站就開始拉咧了
惠卿跑去找剛剛在店裡的那位新車友
我顧著兩台T3就很多人跑來問我們的車

泰利也總算出現了
回程~
大家興致勃勃的到烏日酒廠要喝啤酒
我本來也挺想喝的
不過等等還要載惠卿回家就作罷了

既然沒酒喝就先離開囉
之後那位新車友因為不知道路也跟著我們回家
惠卿和他一路還是聊的很開心
我就在前面帶路啦

騎騎騎~
回程的路感覺有點遠
終於到家了
車友也知道路就揮手道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