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igh RS950

總里程 33.97
最快時速 51.75
平均時速 21.72
騎乘時間 1:33:49

軌跡圖


高度圖


這陣子一直都在下雨
本來約好星期日要晨騎原本也取消了
不過星期六晚上天氣終於好轉
晚上到大眾遇到阿信
確定隔天約騎囉

早上五點半就床
大概只睡了三小時吧..
騎到集合點頭已經有點暈了
一直很想乾脆不要騎了直接回家 =="

和阿賢等了大約20分鐘
阿信帶了另一位女車友(忘了問稱呼)出現了
女車友是阿信的鄰居
原來他們出發時才發現女車友的車沒氣了

出發~
還是先到嶺東附近吃早餐
一直有車友經過

吃飽喝足再次出發~
這算是我的RS950第一次騎山路吧
感覺還ok
尤其先把100MM龍頭換成原本在RC上的90MM龍頭
之前有點太趴的感覺幾乎沒了
看來回去要找找90MM的龍頭換上

我和阿信騎在前面
阿賢陪著女車友在後面騎
上了嶺東坡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到華山路
就跟在阿信後面

到望高寮休息
有位車友騎著我之前原本要買的大黃蜂
流著口水看著他的車...XD

阿賢和女車友也上來了
又休息一下
女車友挺堅持的不再跟我們期望高寮了
不過能爬上來其實也還不錯了
尤其他前一天完全沒睡覺...orz

繼續上路後還是跟在阿信後面
到了轉彎處ok便利商店等阿賢和女車友
忽然發現他們旁邊多了一位車友
原來是騎著鳥車的趙教授

阿信又想再騙了女車友一起下華山路
不過阿賢也發出了正義之聲
女車友就在這邊先跟我們到別囉~

溜溜溜
原來華山路就是幾年前我曾經載惠卿同學下山的那條路
挺陡的~不過車少路面還算寬敞
下坡挺安全的
阿賢心臟還是一樣大~咻一下就衝下山了

到了山底我和趙教授先出發
不過阿賢沒多久就超越我們了
之後我也超越趙教授先騎
一路爬山~
不過比起前一個星期的大坑距離短了一半
中途太陽一度露出臉來
曬的有點昏...

總算到了ok
阿賢已經坐著休息
沒多久趙教授也到了
趙教授穿著風衣像是剛從游泳池爬上來似的全身溼透....

拉咧拉咧拉咧~
趙教授先回家了
我們走五權西路下山
又到阿賢家拿了個坐墊
然後就回家囉!

傳說中的華山路
其實感覺上還好
雖然要先上嶺東坡
不過在望高寮休息的夠久吧
沒啥累積的感覺
這次是用登山車騎
改天有機會再換公路車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