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igh RS950

總里程 41.86
最快時速 45.63
平均時速 17.78
騎乘時間 2:21:15

軌跡圖


高度圖


一早被鬧鐘吵醒還沒法反應過來
還好後來及時起床
結果到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集合點的...
另外5630和IPO小弟也馬上就到了

本來以為今天也是騎華山路
等到阿賢到了才知道原來今天都會公園
又等了一下看老趙會不會出現
沒等到人...go~

到中港路和阿信會合
今天由他帶我們騎新路線~鳥居咖啡

先走中科水塔上都會公園
5630一樣一馬當先的往上衝
我早上連果凍都沒吃就在阿信後面慢慢龜

到山上沒休息就直接殺都會公園
繞進都會公園後才知道裡面有那麼多車友

阿信一下子找不到路
我們就在公園休息了一下

在公園裡有點off road
雖然只有阿賢的車是公路車
但只有我有避震前叉
其他三台車都是硬叉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騎非柏油路的路線
即使只是非常輕度的off road
卻也感受到off road的魅力
也許有機會就轉戰off road了 XD

走小門離開都會公園
以非常可怕的傾斜角度直線下大肚山
阿賢的食指在昨天幫我拆卡踏傷到...沒法按煞車
超斜產業小路再加上滿地的荔枝讓大家下山都慢慢龜

到了二高底下阿信又小迷路了
上上下下了兩三次
二高下居然也有自行車道
但必須爬這麼硬抖的山路才能騎的自行車道實在不怎麼誘人...

開始爬山攻大肚山頂
1600M爬升海拔160M正好10%
不過雖然爬的很慢
路上一度出現5km/h的速度
但飛輪卻始終維持在1*6左右
(腿力變強了???)

結果鳥居咖啡居然沒開...
大家只好直接攻頂
到了山頂大家當然是休息了一陣
哈拉哈拉~
連阿賢都開始嘴炮...

到東別吃高級早餐
IPO小弟還要趕9點上班卻還慢慢來
看單車雜誌閒聊~~~

走工業區
本來以為就直接下山解散了
沒想到阿信帶我們到他公司
用他們公司一台要價30幾萬的機器洗鍊條...XD

出乎意料的花了不少時間
阿信還請我們喝參茶
回到家已經快11點準備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