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之後的遊記會怎麼寫啦
既然前兩天我當初還有寫日記
還是把那時就寫下來的東西po上吧~

================================


下午準時出發前往清泉崗機場
結果太早到了....
因為我們到倫敦的飛機是隔天一早八點
但我們又沒有港簽不能離開管制區
所以必須把行李直掛到倫敦
立榮航空的人似乎也不常遇到這種情況
把行李託運前又再等了一下...

到了香港
紐西蘭航空的轉機櫃檯沒人

先向長榮航空的人員確認我們的行李沒有問題
並把我們的情況解釋給櫃檯的小姐聽
但沒有登機證的我們看來今晚只能呆在入境的管制區裡了...
這邊唯一有賣吃的只有星巴克啊啊啊
無奈下點了個牛肉三明治+朱古利咖啡 ^^"

朱古利咖啡應該就是我們的摩卡吧


到了9點呆不住了
在外面閒晃正好服務有人坐鎮了
詢問之下...原來我們作來的航空公司也可以開證明
讓我們可以進入離境的大廳......(/‵′)/~ ╧╧
趕緊請長榮的櫃檯幫我們

就是這張證明讓我們可以在出入境管制區兩個樓層上上下下


總算是上到了離境層
就像是另一個世界似的~吃的逛的應有盡有
因為也快10點了
和阿牛先把商店逛完
到貴賓室詢問是否可以帶阿牛進去
結果服務人員刷完我一個人後正好一陣忙亂
我帶著阿牛要再詢問他們
但他們一看到我已經刷過的收據就趕忙請我們進去
阿牛的費用就這樣省了

貴賓室裡有簡單的自助餐+無限供應的水和飲料
另外還有提供淋浴和PC上網
這時我也忍不住跑到貴賓室外買了個耳機玩NDSL
後來我們轉戰到沙發區睡覺

阿牛睡飽了我們改去上網
忽然有個女生問我們的電腦是否可以打中文
原來他也是從台灣來的
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到英國
他要去英國當一年的志工
供吃供住還有微薄的零用錢
另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練英文啦

祝她在英國一切順利啦(他跟我們是同年!台北大學畢業的)


聊到兩點大家都累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