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59.88
最快時速 57.68
平均時速 25.86
騎乘時間 2:18:57
平均迴轉速 71

軌跡圖


高度圖


大合照


上星期決定要騎這路線
沒想到阿信後來搞這麼大
第一次上01揪團就騎這路線可能會把新車友嚇跑

前陣子因為車手的角度調整
整個線組都要重拉
後來就乾脆把整台車都拆了整理
上星期44T的登山車被大家欺負假的
前兩天特地請阿賢趕工把我的車組回來

至從我的R950組起來以後已經兩個多月沒騎公路車了
又剛換回標準的53/39大盤
希望爬山時腿力還夠(先幫自己找藉口...XD)
======================================

阿信po文說下午三點就會有人在工作室等了
想說早點去和大家閒聊
沒想到我六點到...半個人影都沒有
一個人癡癡的等了40分鐘~總算有位新的車友(阿達)出現了
過沒多久人陸陸續續的到
小楊說IPO還很配合的show跑馬燈"超口愛車對第二集合點"

到了七點人差不多來齊了
阿信和他的小moomoo開支援車
先和第二集合點的人集合
今天有13+1
大部分都是公路車

人都到齊了~GO!
在環中路就像是在騎高鐵團一樣
過了鐵路高架橋後轉復興路車多紅綠燈也多
隊伍有點斷斷續續的
再轉文心南路
騎起來比我印象中的還長...

在轉中投前的OK先稍微補給
然後就是長長的中投了~

一開始我還在前面帶
不過繞過二高的交流道後沒多久
阿C Hank還有阿彬三台公路車就衝出去了
我和小林 阿sir變成第二個集團
阿sir騎的是登山車卻還是一路跟在我後面~真不虧是團長級的人物

一直到第二座橋之前就我和阿sir兩個人一路騎
中投下的路燈也是時有時無的
有時還要小心路人

到了第二座橋
前面的3人組已經不知道等了多久
人陸陸續續的到
大家就把車停在路旁閒聊
小林的計時車果然還是最吸引目光的
沒多久阿信和阿賢也到了
原來換成奶媽(?)開支援車
買呷阿姨也上車了

過了第二座橋距離就不遠了
在芬園的紅綠燈全隊的人都還聚集在一起
一綠燈公路車們又衝出去了...XD
沒多久中投終點然後就到休息點7-11啦

在7-11休息拍照
整個中投大家似乎都有飆到
每個人都買了些食物補給熱量
請了路人車友幫我們拍照

爬山囉~
大約到一半後就分成衝路車組和登山車組兩個集團
今天是我換回標準盤的第一次騎車...有點硬
5公里的爬坡大家沒有拉開太遠
不過最後我還是變成公路車組最後一個到的

到了山頂只有稍微休息一下等登山車們
然後就是快樂的139啦~
一開始公路車們衝的很開心
但到了第一個大陡坡我居然落鏈了...orz
趕緊停在路邊把鏈條重新帶上
後面的人也停了下來
沒想到阿sir的車也跟著落鏈了
大家稍微等了一下重新出發
但之後不知味啥就變成我一個人單飛了.....
長長的139幾乎都沒有路燈
一個人夜騎商當恐怖呀~~
不過路旁不時有上山看夜景的小轎車
我的前燈由下往上照著我的臉
我想路旁的情侶可能更會被我嚇到 XD

一個人一直騎到74的涼亭
前面的公路車集團不知跑到哪了
等了一段時間後面的人也還沒到
只好先滑下山看看前面的人有沒在山下等

天黑沒路燈不敢滑太快
不過後來看最高速也有57多

到了山下
果然前面的集團已經在路旁等著了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走錯路
在第一個大陡坡後的岔路就滑下到芬園了
還好他們還騎的回來和我們會合

一段時間後奶媽開著支援車出現了
幫大家補給後就先回台中啦
後面的集團似乎在山上拍照
買呷阿姨也把車又牽下來騎了

騎過中彰
只剩我和小林 Hank
在陸橋下等了一陣子
打電話問阿賢才知道他們都已經過烏日酒廠了...

只剩下我們三台車啦
先繞回中彰
騎到中投後大家都知道路我就龜在最後面了
最後回到阿賢的工作室
阿本也騎來他的公路車迎接我們
沒想到我們反而比其他人先到
沒多久大家都回來啦~

總里程約60KM
時間比我預期的還長
不過均速跟我之前騎的差不多
雖然一個多月沒騎車還在恢復中
但6月那陣子的晨騎似乎讓我進步不少

超口愛車對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