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ODOO Wanga

總里程 26.19
最快時速 45.63
平均時速 21.60
騎乘時間 1:12:44
平均迴轉速 65

出門才發現GPS沒電了
沒軌跡和高度圖啦~

今天穿三太子車衣
不知是變胖了還是當初就買太小件
有點包肉粽的感覺...XD
===============================================

乃倫放假回來了
本來就約好去騎車
前一天晚上吃太飽騎車出去亂晃又跑去阿賢那
遇到小楊和信哥就揪一揪一起夜騎中科水塔啦

晚上七點準時到工作室
阿志考完試已經在那邊等了
沒多久乃倫也到啦
阿賢 小楊 還有一位阿賢的學弟一起出現
大家就在工作室前聊天聊車等信哥
之後又陸續有車友過來
不過他們似乎沒打算跟我們一起騎

大家聊聊聊~聊到快八點
問了阿賢他才說阿信不會過來
我們剛剛到底在等誰阿....orz

一開始由我帶
不過大家根本就都知道怎麼騎...
到了西屯路乃倫因為接電話落在後面
我也放慢速度等他
結果反而因為亂七八糟的車子落了一段距離

開始爬坡追上大家
不過阿賢的學弟很猛一直在最前面
我和小楊兩台登山車在後面
乃倫三個月沒騎車掉到最後 ^^"

上了東大路就順順的騎
紅綠燈被擋下來
後來就直接轉水塔爬坡啦~

水塔的爬坡前半段還挺ok的
不過後來還是被三台公路車放
只能跟在小楊後面一小段距離
到了水塔喘口氣繼續上都會公園

上了都會阿賢又衝了一段平路
我們其他人在路邊等他...^^"
在這邊大家休息比較久等汗乾
滑下都會去東別吃豆花囉~

乃倫順路先去買個CD
阿賢的學弟直接回家了
統元豆花貼心的幫車友準備了停車架
不過只有兩個...^^"
另外再推一下統元
車友們只要騎單車去吃都9折喔!!

吃吃喝喝~
沒多久有另一群車友也來吃豆花
但因為外面的座位被我們坐了
他們就派了一位車友在外面顧車
不過我要再提醒一下...欣賞別人的車子歸欣賞
可是要動別人的車子最好還是打聲招呼嘛
當然車子被動一下也不會壞掉啦
但我們完全不認識他卻這邊玩玩那邊弄弄的
其實他玩的也不是我的車
不過奇摩子還是有點不太好...
我相信車友都是好人
可是基本的互相尊重還是要有的!

我們很識相的吃完後就把座位讓給他們
下山囉~
阿賢帶路走工業區
一路沒車自以為溜的很快
不過後來看馬表也不過45KM

到了環中路又是衝衝衝(其實在虹陽橋就開始了)
回到工作室啦~
今天歡樂的夜騎沒有亂加碼...^^"

前天第一次騎的時候坐墊和坐管都沒調好
今天整個好騎多了
不過還是被公路車放
感覺之前一個月沒騎車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