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T3

總里程 25.83
最快時速 37.5
平均時速 14.9
騎乘時間 1:43:26


感謝阿信的鑰匙圈啦~

軌跡圖?
GPS又沒電了
所以沒有啦...

本來是要跟136
不過下午快下班了乃倫臨時打來說didn't(巧品)情侶檔也要跟
既然我們就有5個人了也就不跟136啦

約在市政路和環中路口
乾脆就把車子停在阿賢的工作室
和百合打個招呼~他整個超客氣的 ^^
快速的把車組好
和惠卿兩個人趕緊去和乃倫會合啦

在環中路上一路撞死了不知多少的小蚊子
走虹陽橋轉西屯路
和didn't約在福雅路和中科路的路口
長長的福雅路~緩緩的長上坡

和didn't檔會合後乃倫正好在講手機
等了他一下我就被蚊子咬了好幾包 >"<

出發囉~
福雅路比起一般我們齊藍海帝國旁的那個上坡緩和了不少
一路輕鬆騎~
這對惠卿來說也不算啥了
還可以跟我說說笑笑的
巧品的車好像太大台了
乃倫幫他稍微調整了一下
最後還是跟didn't換車

上到東大路右轉
惠卿遙遙領先在前面
轉往中科水塔
有一大票的車友在準備攻頂
惠卿義無反顧的往上爬
我就跟在他旁邊囉~

爬呀爬~爬呀爬~~
和乃倫約好在水塔休息
惠卿雖然還是挺喘的
不過比起上一次暴心跳最後還下車牽車
這次他已經不落地上水塔了~大進步!!

乃倫在後面陪didn't+巧品
剛剛在山腳下的那一大群車友也陸陸續續上來了
幾乎都是阿公阿嬤級的了

在水塔休息
也讓巧品試了一下惠卿的車
接下來就直接到都會公園啦

在黑暗的小路也遇一大團的車友下來
上到都會有一小群(現在不超過10人已經是小群了)的車友
對我們的車很感興趣
不過我實在是有點怕跟人家說我這台是T3...XD

因為怕身體冷掉
我們沒休息多久就滑下都會公園啦
惠卿還是希望回家看看兩老
我們就暫時和大家道別往惠卿家去啦~

回到惠卿家和彭爸彭媽小聊了一下
因為其他人還在東別等我們
所以就沒久留啦

回到東別他們還在統元吃豆花
我也點了碗芋園豆花吃

沒多久統元的老闆也帶著幾位136的車友出現了
原來他們也等不及136的速度先跑了
和他們打了招呼
老闆也是客客氣氣的
還跟我們說可以加湯

因為didn't家在往大雅的方向
所以就走中港不走工業區了
在東海的大門和他們道別

下坡我的前煞雞雞叫的
回家把它換回XT的煞車皮試試好了...

上了虹陽橋乃倫就衝出去了
不過剩下也沒多少距離...
回到阿賢的工作室
阿賢一副愁容滿面的樣子
原來這幾天他又累癱了
利用聊天的空檔把小折都收進車子裡
和乃倫忍不住又向阿賢聊起車子的問題 ^^"

回家囉~
自己起比起跟136果然早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