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T3

總里程 22.57
最快時速 36.0
平均時速 15.1
騎乘時間 1:29:34

軌跡圖


高度圖


今天惠卿的表姊來明德考試
下了班先在他們回大肚
回到家大概七點了
雖然今天136咖啡騎的是我和惠卿都喜歡的大坑
但我實在懶的再把T3收上車
所以就決定跟PTT的台中團啦~

和惠卿一起到集合點
揪團的h大馬上就問是鄉民嗎
忽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前陣子才相認的國小同學"廖振宏"
其他鄉民聽到我們是國小同學似乎也也點嚇到 ^^"

總共有十幾個人
一台公路車 四五台小徑車
等了一下就出發囉~
今天他們的路線改走東興接中港路
一開始幾乎都是惠卿騎在前面
我和廖振宏在後面聊天

到了中港路的全國電子和傳說中的正姐會合
大家等的同時就看看車聊聊車囉~
終於正姐騎著登山車出現了
眾鄉民們也都蓄勢待發啦~GO!

有了正姐跟團
鄉民們開始在前面衝衝衝
不再像剛剛慢慢騎了...

經過了當兵時最不喜歡的全家
又撿了一位騎MINI的車友
到了西屯路好像原本也有車友要跟團
不過沒看到人大家就直接走啦

在西屯路上騎車的人就多了
惠卿在西屯路上速度保持的挺快的
最近都有在騎車果然有差
但這一路真的吸了太多的廢氣
到了東大路等紅燈時我和惠卿都有點不舒服
稍微休息一下惠卿決定繼續往都會公園爬
正姐和壓隊的h大正好也到了東大路這邊

和惠卿又往上爬過了中科水塔的高度
惠卿終於還是受不了汽機車的廢氣
雖然就快到萊爾富了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脫團先滑下山囉

下山的半路看到正姐和h大也在路邊休息
和他們打個招呼表示我們也先走了

之後我們就先到逢甲
找包姊拿了我新配的眼鏡
開開心心的聊了天居然已經九點半了
和惠卿趕緊打到回府啦~

下星期PTT團似乎是要騎高鐵
不過我和惠卿要加班沒法跟囉~
遇到廖振宏到是有點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