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34.16
最快時速 48.96
平均時速 29.44
騎乘時間 1:09:38
平均迴轉速 69

軌跡圖


本來今天要加班
不過苑妮可以幫我代班
還是跑去騎車啦

星期三快變單車日了
很多固定一週一次的揪團都選在這天
不過我比較喜歡ptt團哪種比較學生的單純氣息
所以還是跟ptt啦~
(其實也是他的集合點離我家超近啦...^^")

這天ptt也是騎高鐵
還分了三圈和兩圈兩組
想說既然是高鐵就騎公路車上了

到集合點大家果然是認車不認人
必須跟大家介紹我就是上週騎T3的那位 = ="

go~
走忠明南路接建國北路
似乎沒幾個人知道怎麼走
由一位車友帶路
過了環中路以後其他車友也漸漸變多了
我一個沒注意超過了帶路的車友跟著其他公路車友衝
(其實我一直以為大家還在更前面 囧")
到了中彰下停下來等大家

沒多久大家都到啦~
繼續由剛剛那位車友帶路
但到了迴轉道附近我們三台公路車就超前啦

接下來就是繞圈...
第一圈另外兩台公路車似乎不知道路
都是我在最前面帶頭衝
第二圈開始由另一位超猛的勇腳在前面衝衝衝
第三圈正好不知是136咖啡還是01團出發
但我們已經是第三圈了
只好任由一隊隊的公路車從我們身邊衝過
但在前面的勇腳車友卻還是咻咻咻的跟了上去

高鐵繞圈中有兩個有紅綠燈的右轉
平常大家幾乎都是沒在管紅路燈的
尤其這天幾乎都是公路車在比快...= ="
不過兩個136的車友在接環中路的紅燈乖乖的停下來
並對每一位闖紅的的車友大喊"ㄝ~紅燈ㄝ"
我遠遠的聽到也乖乖的停下來等紅燈
但除了我以外每一台車都還是直接右轉過去
有些甚至還不知是驚訝還是不削的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我也不是啥正義魔人
但車隊騎車總是比較搶眼
尊重一下其他的用路人還是好一點
不然跟飆車族實在沒啥兩樣...

在環中路和黎民路附近追上
悠閒騎的揪團大和正姐
之後就慢慢騎到環中和建國北路口
但最後卻少兩兩位車友...@@
揪團大決定再騎到中彰下找找
我和廖振宏因為有事就先回家啦
廖振宏也有參加9/4武嶺鐵屁股
我的精神與4000人同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