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26.60
最快時速 47.99
平均時速 25.50
騎乘時間 1:03:29
平均迴轉速 65

軌跡圖


高度圖


晚上帶媽去中科水塔看夜景
老媽說那些努力往上爬得單車前燈就像一隻隻螢火蟲似的...^^"
看那麼多車自己腳也養啦

晚上九點出門
今天整個速度都比上次騎的快
到嶺東開始爬山前均速將近29

車友很多
以登山車為主
過了圓環發現前面兩台車的背影很熟悉
追上一看果然是耀呈
跟他稍微聊了一下
不過因為他是小徑我是公路車
要配合他的速度有點困難
打個招呼我就先上山了

到直路頂均速大概還有快22
之後的爬坡都還ok

不過緩下坡後反而53/12有點不太敢踩
滑下工業區時也很龜
到了迴轉道超過了兩台登山車
沒想到其中一台很快的又追上我
等紅燈時他們認出我身上的鄉民車衣
綠燈才發現原來後面那台就是星期三休閒團的主揪h大

到阿賢的工作室...沒人
繞了很大一圈就沒在追上前面兩位鄉民
不過遇到另一位大概五十幾歲的車友
他說在望高寮有看到我~三太子果然很搶眼!

回家囉~

今天沒帶坐墊包和打氣筒
要是顧路就打電話求援了
也因為這樣一路騎起來都特別小心
不過少了坐墊包
前半段騎車都有種屁股輕輕的感覺
另外換了新輪組
今天的路感特別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