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靶場剛好是週末又遇到中秋節
於是很歡樂的看了電影和烤肉~^O^

打靶周結訓後基本上課程也都跟著結束了
不過因為接這就要鑑測
所以還是連著兩天全副武裝上戰鬥教練

第一天班長的公差沒抓到我只好乖乖的操課
全副武裝加上乖乖水壺全身被綁的緊緊的超難過

第二天心情就像是三溫暖一樣緊張刺激
先是早上班長看到我期望的眼神後也把我抓去公差
整個早上就在連兵舍裡看別人在太陽底下操課
心情一片大好~

沒想到中午吃飯前忽然
"123~你前面班的第六員通通掛點
所以你明天補上鑑測....."
當下整個都傻掉了...最好是所有人都裝死前一天才跟我說要鑑測
飯也沒吃幾口 午覺也睡不著
整個下午就很可憐的跟著鑑測班跑
光是跑刺槍術就跑了不下20次
不過就在跑完刺槍術回到連兵社時忽然我又不用鑑測了
終於我的臉上才又有了點笑容...

之後就開始為期兩夜兩天的鑑測
鑑測班辛苦的為連上的拼命
而我們這些非鑑測班的除了跑3000時出連兵舍幫他們加油外
其他的時間就是拼命的看電影...^^"

到了放假前一天就是抽單位的大日子了
不過反正就是下部隊 海陸的也就那幾個
所以大家也沒啥好緊張的
XX旅X五營~這就是我銜訓後一年兩個月的部隊啦
鑑測後的兩天班長們除了沒事找事做不斷的重複沒意義的打掃外
就是讓我們看電影
到撥交前我們三連總共看了6部電影~^^
終於結束了新訓

回頭一看...新訓果然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