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上看過銜訓的文章
對於陸戰學校已經沒有期望只有受傷害了

從龍泉到左營第一次穿軍服出營區
到了陸戰學校後先分中隊
果然是照旅來分而不是照專長...
八中隊~未來四週的歸屬
不過沒多久就收到壞消息了
根據那邊的學長表示八中是最操的
而且之後我們的分隊長也說
"上一踢鑑測的第一和第三名都是我們隊的..."
哀...進到這種傳統強隊就糟啦
還有更慘的是我又是打飯班了
而且似乎很有可能會打完4周 =.=
雖然我同班沒打過飯的都很爽
但老實說跟打飯比起來我寧願操體能阿阿阿阿阿

在銜訓中心重新編隊
66旅 99旅 77旅+直屬大隊 這樣分成三個中隊
每個中隊的幹部好像都不多
像我們隊上只有中隊長 中隊輔a 區隊長 分隊長4個
但是除了義務役的分隊長外每個都跟流氓一樣...
現在想起來龍泉的幹部們都是天使阿

跟我同班的10人有4個是以前3c10班的
但是看到我們班頭差點沒昏倒
希望我們班可以平安度過這4周阿

另外這邊的生活環境比靶場還差
伙食是同梯的食勤兵煮的
洗澡...一排水龍頭接上水管就拿來洗
我睡的上舖也吹不到電扇
爬上床就全身都是汗了
隔天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就放假出來啦

以上...其實我才去那邊15個小時(包括睡覺)
昨天放假到阿牛家第一次有很不想回軍營的感覺
入五一個月多一點了 新鮮感也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