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ODOO Wanga

總里程 41.49
最快時速 57.86
平均時速 當機
騎乘時間 當機
平均迴轉速 59

軌跡圖


高度圖


早在乃倫回台灣前就說好要上武嶺
沒想到他還沒回來廬山就已經整個被淹掉了...
大家都勸我們不要去跟公路局湊熱鬧
所以就順延了一個星期
(但沒想到又有一個颱風...orz)

原本是打算依循月初"永不放棄"的路線從地理中心碑出發
不過在出發前乃倫先去請教了PK
最後我們也聽了他的建議從清境出發

早上七點在麥當勞集合
我吃了早餐乃倫也把單車收到我的車上了

出發~
到清境花費的時間比我預期還長
我還走錯國道6號又繞回埔里一次 XD
中間台14真的是柔腸寸斷
路況非常不好
還好我們上星期沒有傻傻的上山
也慶幸還好有PK中肯的建議

總算到清境把車組好準備出發


有好心的車友看到我們就先跟我們說了山上的天氣
但卻是壞消息...山上有風又有雨的
我們只好走多少算多少啦

7-11補給完! GO~


沒想到才沒踩幾下我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高山的氧氣真的比較稀薄...
整個比我預期的還要困難太多了
每次休息後我幾乎都馬上被乃倫拉開一點距離
雖然大概都保持在十幾公尺
不過卻也沒啥力氣追上

到了最後一個7-11
正好有一群騎機車的路人下山
(我們開車上山的時候也被他們超過)
稍微問了一下山上的狀況
和清境的車友說的大同小異



在翠峰又買了水補給


繼續爬山~
騎了不少時間
但里程卻不多
身旁的景色雖然美
可是沒啥變化 XD


我的碼表也不知道是快沒電了還是我騎的太慢
時速計整個當掉了
只有在我停下車的時候里程會更新我到底騎了多遠

在22K附近有對夫妻車友騎下山
帶來的消息還是一樣
到昆陽就大風大雨一陣一陣
另外在我們前面還有兩個車友是打算衝去花蓮的

在鳶峰前正好追上那兩位車友
稍微聊一下就到鳶峰了
有很多人在那邊吃吃喝喝的
溫度越來愈低又飄起了細雨
我們趕緊穿上外套(我依該帶雨衣來的...)
吃了隻巧克力棒補充熱量
因為氣壓的關係巧克力棒變的圓滾滾 ^^"


有位好心的路人也是車友
給了我們一人一顆肉粽


繼續往上騎
乃倫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他兩隻腳似乎都差點抽筋
而我的右膝也開始會痛
最後我們掙扎到27.5K
忽然風雨變的超大
我們還是決定放棄了





大約騎了21KM
從海拔1684爬升到2911
上山花費時間 3:29:54

才剛滑下山
乃倫新換的煞車皮卻卡了石頭和金屬削
我們就在路邊停下來修理

滑下來就很快了
不過我的膝蓋不知怎的卻忽然變的挺嚴重的
幾乎沒辦法踩踏
還好回程只有兩個短陡坡

爬山花了3個半小時
下山不用45分鐘....
在7-11那兩位原本要衝到花蓮的車友也在
原來他們在鳶峰就回頭了
小聊一下我和乃倫就各買了關東煮
再配上剛剛好心路人的肉粽啦~

下山前先買了高山高麗菜
乃倫挑了顆小的
我也就買了兩顆湊三粒100
但回到家老媽一看...
原來沒有啥"細粒籽"的
那其實只是營養不良 XD

回到家已經6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