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 Wanga

總里程 20.24
最快時速 48.92
平均時速 17.67
騎乘時間 1:08:44
平均迴轉速 67

軌跡圖


高度圖


===============================

星期日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騎高鐵
不過一個人繞圈實在太無聊了
原本打算其三圈的
到了第二圈剛開始就慢下來休閒騎了

===============================

晚上惠卿臨時有約
媽一回家發現我在家還嚇了一跳...
說樓下管理室按電話上來
大樓的委員們揪騎車
趕緊請他們等我一下
原本想騎公路車的
不過還是讓膝蓋多休息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騎voodoo啦

一路上就跟著他們慢慢騎
也用更輕的檔位減輕膝蓋的負擔

到望高寮休息
有位車友騎汗馬大折
很好奇的跟他聊了幾句
原來他也才牽車沒一個月
但整台車出乎我意料的重
似乎逼近14kg了...

原本以為會走五權西路或是再繞去高鐵
但沒想到直接走原路回家了...
回家前先到五街喝豆漿聊天
又有另一位住戶也騎著車加入
我應該有超過十年沒喝過熱豆漿了吧
(平常我一定喝冰的)

回家囉~
里程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