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63.41
最快時速 50.41
平均時速 20.61
騎乘時間 3:04:34
平均迴轉速 63

軌跡圖


高度圖


前一天早起晚睡
今天又六點起床...好累阿

半夢半醒的準備出門
趕到轉轉轉還是有點遲到
不過阿賢還在睡
七點多才出發~吃早餐...orz

結果八點半吃飽出發
一江橋比我想像的遠很多
阿揪帶路帶的很嚇人
到了萊爾富還是先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立刻就被小黑蚊攻擊了...

出發~
一開始Hank就衝出去了
阿賢換新的輪組好像不太順
沒多久我也超過他了

過了因為斷橋的繞路
就又變成自己一個人騎了
整個比我預期的還累
尤其過了十點整個天氣都變熱了
不斷的之字形上坡
很長的路都是39/27的齒比慢慢踩
中途有位騎個虎斑的公路車阿伯
很兇的一路抽車超過我...一下子就被海放了

最後總算到了赤崁頂
從一江橋開始計時的碼表59:46.5
正好在一小時內完成

沒多久Hank和阿賢也都上來了
原來阿賢騎錯路繞去酒桶山...
然後就是阿信和阿揪
不過登山車的時間比我預期的快了不少





稍微休息一下就滑下山囉~
中途因為安全帽沒扣好停下來就變最後了
不過騎了一段路還是又超過兩台登山車
看來一般的登山車速度還是差公路車一截

下了山
在7-11休息
回程大家走旱溪
我自己繼續沿著136回家啦!

連著兩天早起
這天天氣超熱又騎到十二點
中暑啦~整個下午人都在發熱...連睡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