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47.00
最快時速 46.05
平均時速 20.57
騎乘時間 2:17:07
平均迴轉速 63

軌跡圖


高度圖


雖然約了早上七點
但我還是摸到快兩點才準備睡覺
只睡三個多小時就要起床準備出門啦

到轉轉轉~
hank 阿信 阿丁+朋友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C都已經到了
不過阿賢昨晚沒回家直接睡在工作室
所以就不跟我們騎啦
另外小林似乎也還在趕單也沒出現
等到乃倫也到了就準備出發囉~
這次出乎意料的沒有先去吃早餐 XD

先走環中路然後沿著中彰旁的小路
經過地下道就準備上橋到彰化啦
一路上反正就輕鬆的聊聊聊
hank和阿C三不五時的衝出去

過了橋後路上的車友也變多了
和我們同時上銀行山的大概就有十來位車友

開始爬坡
hank一下子就衝到最前面
另外阿丁的朋友雖然騎著登山車
不過一開始超越我後前半段都和我保持著一小段距離
最後兩三段爬坡我們三個人輪流騎在前頭

在涼亭大家稍微休息一下
接著就繞到後面路況比較好也沒那麼陡的上禾家牧場
天空開始飄小雨了...
上到禾家果然有許多車友
而禾家也幫車友們準備了許多的停車架
不過我一直很懷疑那種停車架對輪組會不會有影響???

hank和信哥似乎興致勃勃的想加碼
但我睡眠不足實在不太想多騎 ^^"
信哥買了罐牛奶給大家喝
我因為有吐奶的陰影還是不太敢喝
不過大家都喝的很開心一下子就喝完一罐了
阿C馬上就又買了一罐大家繼續喝
這時雨越下越大我們也被困住動彈不得

聊聊聊~雨終於稍微停了
趕緊出發回程
滑下山馬路都是溼的最快也就46多而已

回到平路hank和阿C馬上就又衝出去了
到了環中路只剩下我 乃倫 阿丁和他朋友四個人
忽然阿丁破胎了
還好乃倫有帶內胎和挖胎棒
我們這些人越來越皮都沒帶這些緊急救援的東西了...

本來想說回到轉轉轉用空壓機噴一噴被雨水帶進零件的髒東西
沒想到大家已經各自解散
稍微聊了一下雨又開始下了
趕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