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69.37
最快時速 48.96
平均時速 20.58
騎乘時間 3:22:16
平均迴轉速 67

軌跡圖
1221.jpg

高度圖
1221.png

前一天晚上信哥msn問還要不要騎
不過這天我跟了ptt的鳳山寺團
去看看傳說中鳳山寺啦

集合時間是很奇怪的7:48
一到集合點小龜就認出我來(終於有人認識我了~>"<~)
另外就是好久沒見的台中車神卡洛斯了
我們倆的車(架!?)同一台
當然一見面關於車子的事就聊不停啦

出發~
總共有13位鄉民
過了中彰後車友也越來越多
還有很多攜家帶眷的

對爬山的過程沒啥記憶了
跟前一天的華山路有相同的感覺
似乎都沒有印象中的長
但快到山頂時還是有點後繼無力

在路旁等阿宏等了一小段時間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賞車
看著許多的高級車從山下滑下
其中還有個豪華車隊
幾乎是各大高級廠牌的車都一台

再次上路~
騎在139上看著兩邊的風景
中間兩個叉路稍為集合大家再出發
到員草路前的平路幾台公路車輪著衝了一小段路

過了員草路後對我來說就是新的體驗啦
沒想到我太小看這段路了
聽小龜說過了員草路似乎還有五公里才會到鳳山寺
而且一路還都是上坡
(看高度圖...整個就不輸給銀行山)

鳳山寺比我想像的還要熱鬧
不過沒吃早餐的我剛到時已經快沒力了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吃點東西
最後才點了一晚蘿蔔湯

大家理所當然似的決定再下員林吃吃喝喝
卡洛斯和一位還在當兵的車友先自己回台中了
另外還有個女車友更厲害~跟著別團的男車友走了
一問之下原來那是她姊的男朋友...^^"

小龜帶著大家走一條很嚇人的小路
一路狂陡的下坡(5公里下降380m)
到了市區人車都變的很多
小龜回到主場整個人很雀躍
帶著大家先吃肉圓再吃米糕
最後還有飯後甜點剉冰!!

全部吃完已經下午一點了
12月的中午卻還是超熱的
大家剛吃飽也都懶洋洋的
不過總算還是出發回台中啦

中途經過美利達的工廠

台1一路騎
阿宏興致勃勃的還想加碼鹿港
但我實在是不想把美好的假日一整天都獻給單車
大家拆成兩團
不過卻誤信走台74比較近
結果又重爬了一次銀行山...

回到台中市
我一個騎回建國北路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