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971080.jpg

噹噹噹~
哲瑋和姿伶總算是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了
我 乃倫 凱晏 柏霖也意外的在那天出力幫忙

話說我和哲瑋從國中就同班了
不過一直都國三下才忽然變的比較熟
畢業後我們又一起考回衛道再次成了同班同學
也一起選擇了進入童軍社
到現在認識已經超過13年

哲瑋和姿伶也是幾經波折
想當年大四我在民視打工上班時
接到清交幫的消息~哲瑋去找完姿伶後失意的從台南上新竹
下了班還沒回家就直接到台北車站上客運殺下新竹

到了畢業哲瑋馬上就收到兵單
我們87還是為哲瑋努力
眼看成功在望
沒想到哲瑋籤一抽居然抽到金門去了...

這一拖就又拖到哲瑋退伍
最後他們總算是在一起
也以嚇死人的速度閃電訂婚

之後因為哲瑋去大陸打拼了
幾乎所有事都是姿伶一個人包辦
關於哲瑋的動態我們也都只能從姿伶那聽來

時間咻~一下子就快到他們的婚禮啦
哲瑋也終於有時間和我們小聊了一下
不過還是沒法深聊

到了婚禮當天
我 乃倫 凱晏 柏霖臨時被拉去當陪娶
1390643712.jpg

還當了放砲手(不知道那時是在開心啥...)
1390643702.jpg

迎娶比我想像的還輕鬆(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沒幫到哲瑋過關...XD)
只是一直被請吃東西然後又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

回到哲瑋家就沒我們的事啦
看著長輩們忙進忙出的
最後就是不停的 拍照拍照拍照~

婚禮還是那樣
新人很忙
反倒是難得聚在一起的親朋好友們聊的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丁班同學
不是很熟的辛班同學
還有挺著小肚子的巧佳
可惜因為大家各自開車分頭走
最後沒有留下大合照

這是姿伶自己剪輯的成長MV
祝你們百年好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