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ttchagi/1403565

整體來說除了最後結束前的一場小意外
讓我很不高興也把場面弄得有點尷尬之外都還挺好玩的

一開始因為買清心和惠卿報錯路的關係
讓哲瑋小倆口在橋下等了半個小時...^^"
用papago導航才發現比想像中的還遠
在東豐和后豐兩條鐵馬到之間一度以為迷了路
不過看到一排的租車店在招手就知道到目的地了
每家租車店都有提供停車廠所以也不用擔心
挑了一家門口有可愛小朋友的店進去
我快速的組好我的車而其他人才正要開始挑車
惠卿和佳音放棄協力車後就各自挑了台淑女車
不過哲瑋和姿伶騎協力車倒是沒啥問題
一群人傻傻的都不會殺價反而是老闆娘自己一直降價...

出發囉~
不過騎沒多久馬上就停下來照相...orz
就這樣一路走走照照的
中間在遊客服務中心前的地方有比較多的攤販聚集
還有兩節火車車廂供大家拍照
大家也在這邊拍照和補充能量
停留了一段時間後再次上路
沒想到大家就一路衝到終點了...
因為斷橋的關係全長少了兩公里

拍完照往回程出發
大家好像想挑戰自己似的一路不停往起點衝
我的速度一度還飆到38KM多
一直到第一個拍照點才停下來
補拍一開始沒拍到的地方
拍站聊天大家玩的很歡樂

沒想到意外就發生了...
我們的車像骨牌似的倒下
我的車在最旁邊也一樣躲不過
結果車架就被刮出了一道5cm左右的小傷
雖然其實回家後處裡一下也還好看不太出來
但那時整個的心情就很差...整個氣氛也被我搞的很僵

好不容易繼續往回程走
看到路邊的小賽車...殺~^O^
一場10分鐘200元
結果只有我和哲瑋敢玩
但老了真的比較怕死
一路上雖然都跟哲瑋保持差不多的距離
卻也只是不斷的被路人甲扒假的...幾乎沒超過幾台車 orz
玩到最後手超酸另外臉好像也沾上許多灰塵

玩完就天黑了
路也只剩下一點點
結束了一個下午的鐵馬遊

我和惠卿雖然沒騎協力車
不過一路下來也是挺歡樂的
甚至連從不運動的惠卿都想再去
下次有機會再找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