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豪推薦
我用了兩天就把SP+11集全部看完了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我果然很宅...)一直笑
我媽應該覺得她兒子瘋了 XD

大推
尤其裡面把日本很多獨樹一格的文化特色都有抓出來
不論是對傳統技藝 師徒關係 日本黑道 甚至是日本的酒店文化
還有很多可能只是其中一集的一個點
但這部片都還是很精確的把它刻劃出來
日本真的是很特別的國家!!

看了才知道
原來長瀨智也那麼帥
原來蒼井優還頗Q
伊東美咲還是那麼正

最近看海派甜心看的還頗認真的
(台灣的偶像劇我看得最認真的一次了吧)
但台劇那種拖拖拉拉的習慣我還是很不滿意
一播播兩小時卻只有錢10分鐘和後10分鐘有重點
更不說那種一演演2年的長壽鄉土連續劇了...都是歹戲拖棚
我還是喜歡日劇這種簡潔有力的感覺
每次看完都覺得自己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