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起點--玉里旭日民宿
終點--花連雲天樓民宿
總里程 91.61
最快速度 46.3
平均時速 18.7
騎車時間 4:53:12



相信凱晏不理會早餐店報路的開始第二天的旅程
一開始十幾公里的路平坦順暢
尤其因為天氣轉晴
花東縱谷的好風景也出現了

路上加油打氣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最屌的是火車也按喇叭幫我們加油
分別經過我們三台車就按了三次喇叭
心裡的爽感瞬間上升
另外還有歡樂的教會原住民~^O^

到了舞鶴山終於出現第一個考驗
最後都是最輕檔一步一步的踩...
心裡os不斷跑出蝸牛的旋律~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座用腳踏車爬的山吧
想到第一天在南迴看到也是騎著腳踏車在爬山的婆婆媽媽
不禁對他們有著無限的敬意!!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開始下坡
經過掃叭石柱也沒心情進去看石頭了 orz
不過滑到北回歸線標還是停下來休息了一下

而凱晏居然不想浪費下坡的power差點就直接滑過...
路過花蓮糖廠的時候剛好差不多11點想說應該可以在那吃午餐
就把已經過頭的乃倫call回來
在停車的地方就看到幾輛也是掛鞍袋旅行的腳踏車
先把水池邊的店家都先逛過
在特產店一直試吃 ^^"
買了兩顆手工麻糬當存糧
在扁食店解決午餐
裡面遇到一對輕裝的情侶檔和兩位看起來很厲害的高手也都是騎腳踏車的
在外面的超市也有一位高手
花蓮騎車的人似乎還挺多的~
吃完午餐後就是一定要吃的冰淇淋了
在那邊買冰淇淋還有個類似售票的小窗口
付完錢後再憑發票到旁邊換冰...
我當然還是點最愛的巧克力
凱晏就很有勇氣的點了哇沙咪口味的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口還真的有哇沙咪的味道
不過辣就還好了...
吃完後凱晏居然說要拉屎
在糖廠被小黑蚊狂咬的我臉都綠了
好不容易等到凱晏無屎一身輕的出現我可憐的雙腳已經被叮了快三十包了 >"<
下次要再到花蓮糖廠一定要記取教訓!!!!

迅速的離開糖廠後又回到風景優美的台9上

中途大概就找7-11休息
強烈的感受到7-11真的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有廁所又可以補給!!


中途遇到一位媽媽帶著一群小朋友也是騎著腳踏車旅行的
他們是從台北騎下來~那天已經是他們的弟十天在回程了
心裡覺得那位媽媽挺偉大的!!

繼續往花蓮市的方向前進
鐵路很神奇的從我們的左邊變到右邊而我們都沒發現....
到與台9丙交界的時候乃倫和凱晏很high的一直騎
迴轉轉到台9丙後以為快到了卻還有一段路要騎...
最後也忘了為啥騎的有點痛苦
只記得看到papago上顯示只剩下2km也沒開心個感覺 >"<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居然人在瑞穗
鑰匙在信箱裡要我們自己進去...

大家都洗完澡後出門去吃晚餐
問了小艾叔叔推薦的小火鍋就在我們住的同一個社區
因為不想在騎車就用走的去...沒想到他沒開 orz
只好拖著疲憊的雙腳往外走到熱鬧一點的路上找晚餐
因為慈濟有學校在附近所以到處都是燒臘店
挑了一間進去發現我們真是在一個尷尬的時間點上
他每個便當50元~憑學生證45元~晚上七點後45元~~
偏偏只有乃倫有帶學生證而時間剛考6:48...
好吧...我和凱晏摸摸鼻子任命的多付5塊錢

吃完後往剛剛看到的阿亮雞排出發
阿亮雞排真是南部地區的美味
可惜台中好像還沒有...
就在這時經過一家奇怪的店門口有兩個外國妹在抽菸
凱晏堅稱他們是出來賺錢的金絲貓...

回到民宿乃倫一直龜到底要不要去花蓮市區幫女朋友買麻糬
另外由於凱晏的堅稱...我開始很high的幫他拉贊助找金絲貓
打著凱晏的名號隨隨便便就拉到2500的贊助
要不是凱晏也一樣龜
不然我相信要幫凱晏拉到超額的贊助一定是沒問題的
結果這天晚上大家就輪流砲按摩浴缸
乃倫凱晏龜龜龜~龜著睡著了

雲天樓
http://www.netete.com/cloud/about.htm


自動升等六人房...三個人各自霸佔一床雙人床


超高級別墅


詳情請參閱
http://www.pixnet.net/album/ttchagi/14591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