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ubaix

起點--我家停車場出口
終點--台136遊園南路全家
總里程 21.56
最快時速 46.6
平均時速 19.1
騎乘時間 1:07:39

這次跟本就是在搞笑...>"<

本來自己就有想出去騎騎車了
ptt的版友也有要出去騎
不過因為我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沒一起...

吃飽飯拖到了兩點半才出發
市區內沒啥特別的
經過大眾看到有兩位裝備齊全的車友在調車~

過了高速公路以後又是有點氣喘吁吁的
開始爬坡...換到最大盤(就是最大盤 orz)
後變的檔越打越輕...最後幾乎都適用最輕在騎
奇怪怎麼這次比上次累這麼多?
中午吃太飽了沒消化完嗎??還是太久沒騎車了???
在自以為的情況下硬是騎到了全家
中途不斷的懷疑怎麼體力會差這麼多....

在台中酒廠那個叉路差點被一輛大貨車追撞 凸=.=
另外還有遇到一位正在下坡的車友
但是不知怎的他一臉大便...他下坡我上坡ㄝ

在最後一段甚至站起來踩才好不容易到全家
看看平均時速掉到只有15.2...整整比上次掉了2km/h >"<
正坐下休息的時候忽然有隻手摸我!!
原來惠卿要出門剛好經過看到我
慫恿惠卿去燙頭髮...沒多久他就被說服了~^O^
又休息了一下準備要出發回程看看我的鍊條..................冏rz
哭么...我把中變打到最大盤作啥???
難怪爬坡爬的那麼辛苦.....笨~

回程還是不敢騎快...真的是越老越俗仔
不過也是因為那邊路小車又多啦~生命誠可貴!!

結果回到家總時間也只比上次慢2分鐘
不過這次騎起來感覺不太好
車太多了...尤其是市區裡的貨車不會讓 >"<
而且工業區的空氣很差...
台中市裡可能真的沒啥地方可以騎腳踏車
往台中縣發展~^O^

ps.下下星期可能會跟鴨鴨一起騎到新竹...看到時也沒閒情逸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