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 7500

總里程 25.47
最快時速 70.1
平均時速 18.7
騎乘時間 1:21:26

之前一直想跟鄉民團去騎騎車
不過晨騎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難得有夜騎可以跟
順便想藉此拋開惱人的煩事...

八點到了迪卡儂只有大飛在
原來其他人順路去了車店還沒到
pk看到我們打了招呼還揪我們夜騎
沒多久其他人到了
沁寶寶 薔妮妮 還有卡洛斯車神
卡洛斯是跟我一樣的Roubaix RC
不過他剛換了CT盤~
沁寶寶一路很high的玩氣壓喇叭
雖然那喇叭我也很想買一個
但在晚上往大度山的路上玩...我實在很怕我們被攔下來扁

到了嶺東還有個01的車友要來跟我們會合
等待的同時大家順便補給
我才發現原來嶺東這麼多正妹~ =.=+

上路~
看到傳說中的嶺東坡~又長又直的上坡
(我又被騙了...千萬不要相信騎車人說的"休閒團" XD)
車神毫不猶豫的加速海放我們
我反正就慢慢騎~不過快到山頂還是挺累挺喘的
沒想到車神到了山頂直接迴轉下山再爬一次!!
沁寶寶跟進...orz
心裡由衷的佩服他們~要我這樣做不如直接殺了我吧...
好不容易到爬上來了馬上回頭再爬一次
我們就在山頂休息等他們
卡洛斯上來後大家不等沁寶寶就直接上路了

到了望高寮我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除了卡洛斯是公路車外其他的登山車很開心的去爬觀景台
我的車前叉雖然有避震但我才換上700*26的光頭胎而已...

繼續往東別出發
沁寶寶依舊很high的不斷跳坑洞
但我煩心的事還是放不下
只好在熟悉的五權西路就先跟大家道別了
沁寶寶還不忘叭了一聲歡送我...orz

有機會再跟鄉民團囉~
不過我的腿力還是要加強
別人的休閒團對我來說好像都不怎麼休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