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 7500

總里程 45.25
最快時速 46.9
平均時速 19.6
騎乘時間 2:18:31

星期五晚上大飛msn問我有沒收到迪卡儂的出團通知
發現迪卡儂似乎問了寄mail給大家了
告訴pk後隔天就收到迪卡儂的mail啦
這次要騎去霧峰~
沒想到沁寶寶也揪團騎一線天...兩邊的團都想跟 orz
晚上晃去大眾被pk堵到又閒聊了一下
這下不跟迪卡儂就不好意思了...
回到家後跟阿毛 大飛 卡洛斯msn
因為沁寶寶的團太早了
所以除了卡洛斯沒表態之外大家決定跟迪卡儂團!!

==============前言分隔線=======================

早上賴床匆忙之間忘了戴手套
到迪卡儂小遲到了5分鐘
阿毛看到我就跟我說大飛還在睡覺不跟了...= ="
看了看似乎上次也有跟團的老面孔不多
簽到除迪卡儂的員工外有18人

熱身運動後就出發了
到了大里後仁川大帶大家騎小路
路平車少風景好...但這要我怎麼記路呀 囧rz
沿路上純樸的在地居民看到一行裝扮齊全的車隊發出不少驚嘆聲
回到省道換成JJ帶路而路上的車子又變多了

一路過了921紀念公園(!?)開始爬坡
帶路的JJ忽然接到電話停下來
本來第一站應該在921公園休息的...他衝過頭了
只好臨時改到福天宮稍作休息
這次唯一一位彎把公路車的FUJI蕃薯大哥對我的車很有興趣
就和我 阿毛閒聊了起來
蕃薯大哥騎的是去年FUJI給某國外職業車手的指定車架
原來番薯大哥以前是FUJI車隊的車手
也曾經在富士亞洲工作
現在以類似個人工作室的方式幫朋友組車和支援車隊!!
人到齊後當然要大合照呀~
然後就上車往今天的大魔王出發!

福天宮大合照


27~35的陡坡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馬上就有幾位車友定竿下車牽車了


拼命的往上騎...自以為到頂了一個轉彎又是繼續陡坡 orz
好幾次都有前輪浮空的感覺 ^^"
連續幾個坡後終於快到山頂了
沒想到就再這時後輪一個打滑
定竿...只好不甘願的下車牽車
走了幾步看到在前面帶路的JJ在照相
輸人不輸陣再次上車就一路上山頂涼亭了


上涼亭後和阿毛 蕃薯大哥繼續聊


山頂涼亭大合照


後方傳來消息有兩位車友上不來直接折返到省議會等大家
接下來pk又帶大家進產業道路


我們三台700c輪組的看到地上的青苔決定不冒險在原地等大家回來
山裡小黑蚊相當兇...大家一直被咬
尤其剩下我們三個人攻擊目標變少後慘遭圍攻
還好我有先塗防蚊液...雖然還是被咬了快10包
比較慘的是蕃薯大哥兩隻腳都被叮的滿滿的 = ="

大家回來後下山...還是陡坡
地上不時還有青苔流水...
三台細輪光頭胎大部分都下車用牽的
下了一段後又進路產業道路了...囧"
好不容易跟上大家後回到一般的道路
一路下滑到省議會
迪卡儂經理Jolin已經買好芋仔冰等大家了
大家直接把車就停在議會正門口
警察大哥出來關心!!
原來警察大哥也是位今年剛開始騎車的車友
所以也跟大家聊的很開心


大家一邊吃冰一邊聊天
才知道原來除了我跟阿毛之外還有三位ptt版友
這時看著遠方烏雲密佈
果然沒多久就開始飄著小雨了
迪卡儂應該要去拜拜一下
每次出團不是因雨延期就是出團後下雨...

大家趕緊上車回程囉~
因為飄雨的關係大家衝的比較快
沒想到沒多久雨就停了
大家的速度也就降到超悠閒的速度
我和某位低調的板友邊騎邊聊一下就回到了台中市區
似乎剛好躲過了大雨~^O^

回到迪卡儂後大家當然還是進門市閒逛囉
幾位ptt版友們聚在一起聊環島的事
原來其中一位就是前兩天po版徵伴環島的eggwalk
女生主動提出單車環島真是值得鼓勵

聊了很久發現已經中午了
趕緊準備回家
下次迪卡儂團打算上日月潭
當天180KM還要爬山...我上的去嗎 orz


===================================================
特別感謝任務大哥提供這次出團的照片
還有大飛上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