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 7500

總里程 61.99
最快時速 55.8
平均時速 18.6
騎乘時間 31:19:30

托搞太久了...只記得大概而已 ^^"

又是迪卡儂的活動
這次鴨鴨要跟我一起去騎
不過他騎的是他高中時代的通勤車

一早到迪卡儂
大飛誠意不足的沒出現(想把妹還不勤勞點...)
認識的只有阿毛和呆塔

今天的團公路車比較多~可以自成一個集團
(其中有位穿全套ag2r的車友挺專業的)
不過因為路線沒騎過所以我很俗仔的騎TREK

出發~
一開始在市區公路車沒有很快的拉開距離
不過到嶺東坡一邊等鴨鴨慢慢騎就有點被甩開了...
上了望高寮~前面的集團早就連車尾燈都看不見了
後面的鴨鴨在監理站附近一度跟上我
可是沒多久又不見了...
騎在熟悉的遊園路上~
大家似乎被拉的挺遠的
到中港路後集合休息

一段時間後還有幾位車友還沒跟上(鴨鴨也在其中)
決定讓他們去都會公園等我們後就再上路了~

下坡衝衝衝~
很快的到了靜宜大學
Jolin本來好像希望大家進靜宜再休息一下
不過之前已經休息好一段時間了
大家似乎都想直接再上路沒幾個人動
在靜宜的門口照幾張相片後就繼續出發啦~

轉往清水的路上太陽變的很大
到一間大賣場休息補給買水~

到鰲峰山就又是爬坡的開始
印象中那天狀況很不好
爬沒多久就又被公路車集團甩的遠遠的
好不容易到了高點
看到ag2r車友已經回頭正在滑下山再來一次...
果然這種小咖對他們專業來說是不夠的

到休息點清泉崗機場
大家又是一陣亂聊
前兩天陪阿毛去找番薯大哥
本來要組新的公路車
但阿毛好像又卡到兵役問題
所以計畫又暫緩了...

等到ag2r第二趟回來後往都會公園出發
騎騎騎~和一位小我兩踢在新訓中心當班長的車友哈拉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騎錯路沒轉彎...
有位似乎也是ptt版友的車友衝到前面來把我們抓回去
打電話問阿毛聽他氣喘吁吁的聲音也不知道到底有沒走錯
我和另一位也是每次都有參加活動的好心大哥看到迪卡儂的工讀生還在更前面
所以還是繼續往前騎...結果就一路騎到了中科~囧"
只好再爬一次山走中科水塔騎回都會公園...
也就是這個坡把我最後的力量榨乾了

回到都會公園
好久不見的鴨鴨已經休息很久了
不過他好像也有不甘寂寞的自己在附近亂騎



回迪卡儂
一樣是走遊園路
鴨鴨聽說會經過惠卿家後就一直想要她拿養樂多來給我們補給
不過惠卿一早就去當model了

滑下嶺東坡
在到嶺東前一段路有很多砂石車
路面也被他們潑濕了...
輪胎帶起的水滴夾雜大量的泥土把車子搞的超髒... 凸=.=

回到迪卡儂整個人髒髒的也不想多逛了
和鴨鴨各自回家...


太太久想不出還有啥可以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