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 20吋小公路車


之前的改裝請看
KHS T3 改裝版

上次因為瑕疵把Q2退掉後暫時不動輪組的話猶言在耳
不過沒多久看到T3的輪組好像還挺好賣的
想說趁著還很新試賣看看
結果沒想到一下就賣掉了~
好吧...會換的遲早會換

Q2網路上還有紅色的
但網拍都比我之前跟店家連工帶料的價錢貴是怎樣...
所以就先把Q2剔除

ALEX FOLEX 公司旁的車店賣的也比網拍便宜(這世界變了 XD)
不過他的鋼絲是DT鋼絲
我想找扁鋼絲+紅花鼓
只好也先不考慮ALEX FOLEX

前陣子小惡魔有在討論也是紅花鼓的sun ringle 20吋輪組
一組9000...太貴了不考慮

另外就是APEX 20吋手編輪組
看到紅花鼓就整個心動
但雖然是扁鋼絲卻是銀色的...
(這就是人生阿~~)
據說是竹北大X國的特製款
一組9000前五十組特價7XXX
一樣很貴...
不過後來網拍搜尋搜尋居然發現網拍上也有這組
而且價錢跟Q2和ALEX FOLEX差不多 ^O^
詢問賣家~嘿嘿!可以換成黑色的扁鋼絲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二話不說就定了一組

因為沒現貨直接請師傅編
等了將近兩週總算是收到了
興高采烈的拆開...==" 輪圈上沒有貼紙


雖然那完全就只是外觀
但我就外貌協會阿
只好再問賣家有沒有貼紙可以讓我自己貼
賣家也很阿莎力的要寄給我
總算~從下訂到現在隔了三週我的輪組ok了

前花鼓


後花鼓


前輪


後輪


全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