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改裝請看
KHS T3 改裝版

前陣子忽然驚覺
我的T3車把上已經沒有一樣東西是原廠的了
再仔細想想~
整台車上除了特殊規格的東西外
幾乎只剩下大盤 飛輪 後變是沒動過的...
心裡的小惡魔立刻想到之前從ROUBAIX RC拆下來的大盤

過程不想再多說了
在大眾一顆TIAGRA的中變來來回回
裝上拆下裝上拆下
連龔老闆都不禁問問我的車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我原本車上的FD-443F整個犧牲掉了卻還是會落鏈
這個人情還不知道怎麼還洪大哥
賠了夫人又折兵...

(關於中變和變把的問題請看平把公路車變把+公路車中變?)
最後還是得找顆FD-440F
在網拍上找到一線曙光
不過一個晚上就又消失了
最後想到MINI 1應該也是用同一顆中變
就到公司旁的捷安特直營店碰碰運氣
嘿嘿~靠著捷安特強大的庫存系統
總算是訂到了一顆

(在這裡大推一下捷安特大里直營店~)
因為有庫存的店是在外縣市
但捷安特的店員還是請對方直接把中變寄過來
讓我在隔兩天(星期五)就可以拿了
不用望車心嘆一個週末~
價錢打完折後應該也跟網拍差不了多少
(重點是網拍的賣家也都不願意代訂...)
運費還不用我出 ^o^

拿到中變回家自己裝~
花不到半小時就裝好調整OK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

落落長的過程...
看照片吧~

全車


FSA 53/39 一體式大盤 + KHS 53T CNC護盤


這次的改奘讓我的T3退化成T2了
不過基本上還是算升級吧...
齒比大約少了2.5檔
不過我在騎用到最小盤的機會實在不多
應該還是可以爬上山吧!!?

剩下能動的大概就剩下夾器 飛輪和後變了
老實說我抽屜裡還有為了組登山車準備的XT 夾器 煞把 後變
因為原廠的短夾器已經有一個的調整螺絲崩牙了
我猜他的未來也是可預期的 XD
但是至於飛輪和後變...
除非哪天我要騎T3上三橫或武嶺
不然要是再手賤沒事就把他們換掉就剁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