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igh RS950

總里程 39.19
最快時速 48.92
平均時速 22.06
騎乘時間 1:46:35

軌跡圖


高度圖


阿信都在部落格留言了
當然要跟團囉~
不過我已經一個月沒騎車了
加上阿賢離開大眾後反而更加勞累
前一天大家決定改成夜騎中科水塔

題外話~
下午到迪卡儂買頭套
正好是PK顧櫃檯
小聊了一下
他聽到我晚上要跟阿賢去騎車
很驚訝的回了一句"他是選手ㄝ!!"
平時真是委屈阿賢跟我們慢慢騎了....^^"

另外本來凱晏也要跟我一起去的
不過他下午和軍中的弟兄喝掛了
所以還是我自己去囉~

晚上八點準時到阿賢的工作室前集合
阿信 阿志 還有龜苓膏都已經到了
另外就是小林
他的愛車是超強眼的捷安特計時車
大家一直圍繞在他的車旁
不過他因為是被臨時約騎的
所以只是隨性的穿的T恤短褲+涼鞋

等了一下可樂果和阿賢也陸續到了
大家稍微確認了一下路線就出發囉~
過了虹陽橋本來該右轉的
在前面的阿賢和小林卻還是直直往前衝
阿信趕緊把大家叫回來
阿志一個回頭卻定杆了
來不及脫卡直接跌倒...

在上東大路前的上坡
我瞬間被大家拋在後面
一個月沒跟大家騎車馬上就甩的遠遠的...

上了東大路的大直路一直快到左轉中科水塔的紅路燈才追上大家
可是一爬坡...又被大家甩開了 orz
小林的計時車最輕檔可是44/23的超重齒比ㄝ~超猛的

好不容易到了水塔
大家短暫的休息(其他人可能休息很久了吧...)
約在都會公園大門在休息
結果我又是最後到的.......

在都會也遇到另一位之前在大眾的車友
龜苓膏在都會像我們道別先回家去了

原本以為今天的路線就這樣
沒想到阿信提議繞到清泉崗走中清環中回去
於是我們就往大度山的另一個方向滑下山
一路上沒啥路燈
但沒車燈的阿賢和小林卻是一路都衝在最前面
我們其他四個人只能跟在他們兩後面騎...

到了中清路的7-11補給了一下
剛剛滑下山因為沒啥燈
最高時速還只有43

沒想到之後的中清路和環中路
阿賢和小林整個火力全開
阿智和可樂果的公路車還可以跟在後面
我和阿信兩台登山車只能在最後苦苦追趕...
到了環中路我看馬表我的速度一直在37~39之間
卻還是被前面的公路車集團越拉越遠...
甚至即使我拼盡最後的全力死命騎了
阿信卻還是一下就追上並超越我......

回到阿賢的工作室
阿本早就在那邊等大家了
小林十點半還有客戶直接走了
可樂果也直接回家
阿賢不知在前面衝去哪了...
後來大家把阿賢call回來又聊了一下
這時才發現原來就連阿信的登山車都是裝48T的大盤...
今天我根本就是被大家欺負好玩的 orz

最後這趟我個人的最高速度也使在環中這段騎出來的
下星期大家似乎是打算由我帶大家去騎我之前其過幾次的中投-銀行山的路線
這樣子的速度怎麼跟大家騎呀...
本來預計八月初才要開始組回來的公路車
我想還是看看阿賢有沒空先開始動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