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59.JPG

目前全車配備
車架:VOODOO WANGA
前叉:SPINNER AERIS
變速:Shmano Deore XT 全套
輪組:MAVIC CrossRide
輪胎:MAXXIS 一級防刺胎
坐墊:Fi'zi:k GOBI
握把:ERGON GX1
車手、龍頭、坐管:RITCHEY PRO

09/6/25 ROCK SHOX SID TEAM
DSC09903.JPG

之前對前叉SPINNER AERIS一直不是很滿意
看到01上卻把他說的可以上山下海的真是相當不以為然
從哲瑋那邊接收了一隻R7 elite就開開心心的把AERIS賣了
前陣子都是用R7在騎驢找馬
老實說我覺得R7也還不錯用
一度我也差點放棄ROCK SHOX
想說直接找隻好一點的R7算了...

因為這台車我的定位只是旅行車或偶爾跑跑公路車不行的路況使用
所以一直沒把目標放在高階的SID或FOX上
還是想找一隻萬元左右還ok的前叉就可以了
從ptt上看到相關的心得文
意外的發現REBA完全命中我的需求
開開心心的開始尋覓
但沒想到ROCK SHOX 09年居然從REBA以上都沒出V夾版的了
我不想為了一隻前叉把整台車改成碟煞呀~~~~~

搜尋了四個多月
總算從阿賢那撿到一隻二手的SID TEAM V夾版
雖然一直不打算用那麼高階的
但這就是命阿~~終究還是用上了SID
不過其實價錢很漂亮
而且至少不是非常敗家的衝最新版本

開心的裝上
目前還沒有上路所以沒有心得
原車主似乎操很兇
不過測試所有功能都是正常的
品相甚至比之前那隻R7還好
(只能說買到我的AERIS真是賺到 跟新的一樣)
改天有機會在好好的測試吧~^O^

08/10/18
換了車架就像換了靈魂~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尋找和等待
WNAGA終於到我家了
雖然不是07年631管材的版本
不過就別太苛求了

原本沒有打算那麼快就就換上
不過打電話正好阿賢有空
就趕緊把車架和RS950送到阿賢家啦

阿賢即使在家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我到的時候正好另一位車友離開
在幫我換車架的同時也不斷有其他車友過來請阿賢幫忙修車
結果應該只需要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換好的車架
從早上11點半一直到下午5點才大致弄好

雖然看起來像新車
不過其實只是換了車架+CANE CREEK車碗阻





更換過的零件
車架:Raleigh RS950
前叉:SPINNER AERIS
前叉:Manitou R7 elite

其他的照片都在Raleigh RS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