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2000,2005092613858.jpg
這種噁心的東西就用可愛的卡通圖片吧...

老實說光是搜尋壁虎的照片我就看得全身雞皮疙瘩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怕起壁虎
唯一有的記憶就是小時候(國小)在安親班有個同學抓了隻壁虎
老師就威脅他說"快把牠放了,不然牠會鑽到你耳朵裡,就抓不出來了!!"
但那時也沒有特別受到影響呀

另外還有印象是小六打掃廁所時看到隻壁虎
正準備要好好玩牠
沒想到牠立刻就斷尾求生
只看那斷尾不停的蠕動
竟然也一下子就掉進了排水溝...
記得還為錯過了一個有趣的機會而懊悔不已...

高中在衛道每逢下雨白蟻傾巢而出時
就看到一大堆壁虎在天花板上開心得吃著白蟻大餐
心裡只怕壁虎一個腳滑從天而降

忽然...我開始非常懼怕壁虎了 >"<
短短的幾年不斷的放大
今年佳瑩生日慶生的餐廳主題就是爬蟲
他的大門門把就是隻壁虎
那時竟然有種不想拉牠開門的感覺...

一隻壁虎我也可以拉哩啦咂說那麼多...
結論只有一個~誰敢拿壁虎嚇我,我就跟誰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