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K 7500

總里程 70.75
最快時速 45.1
平均時速 18.7
騎乘時間 3:45:57

11:00 玉里出發
前一天晚上凱驗把大家搞的很晚才睡
加上大家昨晚趕路
結果今天很晚才離開旅館
一開始找早餐店又花了點時間
直接就把早餐當午餐吃了
大家的早餐都吃很多~超豐盛的

出發前當然還是先到7-11補給~
今天早著跟上次花東走過的路
雖然不過就半年前走過一次
但還是多了份熟悉的感覺!!

一開始大家用著龜速前進
可能是畏懼我們印象中的舞鶴山而保留體力
但我記得我們上次騎這段挺high均速有破20呀....

上舞鶴山~
結果除了我的腳稍為不適外
倒是沒有預期的累
這半年的單車騎乘
進步還挺明顯的
其他人經過南迴的洗禮也都變強了
哲瑋和凱晏也比我先到山頂!!

騎的越慢照片越多


乃倫居然最後...


原來不知怎的乃倫的車也出現了怪聲
引響了乃倫整個騎車的奇魔子
之後幾天乃倫就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

到了山頂先到7-11休息
順便讓乃倫檢查一下車子
有對帥氣夫妻車友匆匆跑進7-11寄包裹就走了

滑下舞鶴山到了北回歸線標當然要停車照相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這是我們這次全程最經典的照片


繼續上路~
一邊騎車一邊回想上次奇這段路發生的事

上次在這個路口我們遇到一群歡樂的原住民


光復糖廠比我預期的還遠了很多
下午兩點多才抵達...
哲瑋和凱晏依舊衝在最前面


ya~難得有我騎車的照片


帥氣的乃倫


去糖廠吃冰囉!!
糖廠裡還是有原住民在唱歌


淫蕩的聖輔


不知為啥大家在糖廠都沒打算吃熱食
結果就又上路了...

早上大太陽下午的天氣又不好了
一路上雨下下停停的
我們幾個的雨衣也就穿穿脫脫

到了隔壁有曾記麻糬的7-11
因為11點後也沒吃啥東西
大家都餓了
我本來只有吃關東煮
但後來也受不了誘惑吃一碗來一客...orz

吃的飽飽的上路~
原本這天是打算直接衝到花蓮市
但到壽豐之前又是一陣大雨
天色也灰矇矇的
於是大家決定今天就在壽豐休息

在一個看似比較熱鬧的街口
巷子轉進去的深處又一間餐飲觀光的學校
我們想說應該會有便宜的實習旅館可以住
於是派出了深愛學生妹的快馬凱晏去一探究竟
再等候消息的同時我們在一間民宿外因為山邊的蚊子太兇狠
哲瑋和聖輔不惜在雨中原地踏步趕蚊子...囧"
後來凱晏傳來壞消息...實習旅社沒人管又不便宜
聖輔很帥氣的打了民宿的電話
而且非常阿莎莉的把價錢對半殺...^^"
這天我們又是以一人300價格住到一間還不的民宿!!

進了民宿大家都累了


晚上到巷子口吃晚餐(好像很近...其實也離住的地方有幾百公尺遠)
遇到了一群學生
據說他們今天在花蓮糖廠也有看到我們
晚餐還不錯~生意也很好
應該是在地學生平常的好選擇吧

晚餐後買了飲料就回民宿啦

民宿裡大家各忙各的






之後乃倫和聖輔pk馬利賽車
我 哲瑋 阿牛就先睡了
但結果這天凱晏和聖輔乃倫又聊到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