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 Roubaix RC

總里程 26.75
最快時速 50.41
平均時速 23.88
騎乘時間 1:07:12
平均迴轉速 63

軌跡圖


高度圖


本來以為超口愛車對會出團
不過阿賢似乎忙翻天了
自己騎囉~

這次走自己比較少騎的嶺東坡
也是我第一次用標準盤上嶺東
另外換了新的鞋底板
上卡的角度也稍微調整過
還需要適應...

從五權五街在沿著永春路到環中路
一路上都沒車子超好騎的
過了環中以後車友就很多啦

前段的緩坡還好
過了圓環開始爬陡坡啦
神學院之後還是不爭氣的打到27T
到直路底均速正好掉到20以下
雖然到陵線了卻還不是高點
內臟忽然開始有點痛
我有那麼久沒運動了嗎? = =

過了望高寮終於變平路+緩下坡啦
一路沒休息
到五權西路就滑下工業區啦
下坡路段被一小轎車擋住慢慢龜~

在迴轉道速度大概就47左右

還是繞到阿賢那看看
一上樓就看到PK也在
他說剛剛開車在環中路上還有叭我
不過我根本就沒聽到 ^^"
他剛環島回來
星期日又要上武嶺了
我也想騎武嶺阿阿阿~

忽然發現牆角有一用輪袋裝著的輪組
打開一看~Fulcrum zero red
整個口水都留下來了
阿賢那似乎挺多Fulcrum的輪組
不過幾乎都是campagnolo系統的
還好...不然我的輪組可能早就不是原本的了...

回家啦~
這次騎嶺東坡感覺還不錯
尤其永春路的車比五權西路少太多了
以後自己夜騎的話可能會改騎這路線吧

昨天本來還要再騎一次的
不過才剛到嶺東居然就下起大雨
只好趕緊回頭
有兩位車友幾乎跟我同路
一位騎的是Cinelli 另一位是Giant前陣子出的那台黃金紀念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